close
偶然有天下班從這邊經過,
看到店裡滿座
心裡很好奇
想說改天要來吃吃看

正巧這天易先生不用加班,
就找他過來吃看看
當然,
我也沒試過的情況下
很怕被他嫌被他"七"呀!~

這是我隔天來拍的門口樣


小巧的佈置&電視機

上面是小小的仙人掌一堆

廁所旁的大圖&左邊牆上要賣的油畫一幅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這幅油畫標價2,800元

吧台

點菜單~
看起來不錯,每樣都想吃

點了兩份餐,捨棄例湯換飲料
左邊是冬瓜茶
右邊是紅茶
不大杯就是了

弘緯的義大利肉醬麵95元(附飲料或例湯)
易先生吃了一口再接第二口,再接第三口就有人再唉了
難得義大利肉醬麵可以讓易先生豎起
果真是不錯吃!~
因為這邊的醬料是自己熬煮的,號稱不用調理包耶!~
難怪在座的小朋友人人一盤義大利肉醬麵啊!!!!!!
小氣的弘緯只分我一口

難得他自己可以幹光整盤麵,
就知道這盤麵多獲得挑食小孩的胃了
花哈哈哈!~

我跟易先生公家吃的泰式酸辣雞腿排85元(附飲料或例湯)來囉!~
其實就是雞腿飯便當+泰式酸辣醬麻

炸的酥酥脆脆的雞腿排淋上泰式酸辣醬超級美味的啦!~
隔幾天我們又跑來吃說

我們有加點一碗白飯,
因為這三樣配菜有點多的嚇人!~
吃都吃不完,我還直問易先生
只賣85元要賺啥

加點的檸檬雞柳條35元
怕兩個餐不夠吃加點的

便宜現做的簡餐(便當)店
用餐環境好,還有很多焗烤餐點可以選
以後不愁晚餐沒地方吃了

隔幾天,我們帶DD來吃(因為我有給他看照片)
挑食的DD也愛吃呢!~
(唉!~你家小孩都挑食啊!~)

餐廳電話地址請往下看~就不另外po了




正確位置就在泰山18甲新社區內
公有市場大樓戶政事務所正對面
免費公車乘車處
社區名字是布拉格春天

說到這社區
預售的時候我有來看過
因為騎機車又穿的像女工
被銷售員請回家
叫我先生帶我來看
七刀~
狗眼看人低啊!~
我也不想買啊!~價錢亂亂喊!~
(((Sorry!~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