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魔鬼甄介紹的蕃茄主義文章兩篇,
第一篇請點我
第二篇請點我
很心動,也很想一親芳澤

敲敲線上的車友問了一下,
大致上是OK的(其實我也才問了三位)
打鐵要趁熱,先撥電話看看有沒有位置,
粉幸運低~
5/18星期天中午的客人退訂了,
再敲敲線上的車友,作初步確定,
我馬上就回電報說12位大人+1位小孩
(其實我也才問了這三位車友啊!!!~~~)
先卡位再說
有夠猴急的,就怕吃不到咩!~

到星期四下午敲定最後的參與人員~
我,易先生,阿清,戴老師,阿福,海怪,小于,阿彬,小張,阿坤
ARENA,小媽,Richard,Leslie外加弘緯,小海怪兩位小朋友
噹噹~14個大人+ 2位小孩子
後!~陣容會不會太龐大了一點啊!~

因為當天早一小時跟老闆通過電話,
得知附近有點難停車(有早市)
好在前幾天就跟ARENA&小媽溝通好
商借社區停車場停一下
他們的社區就在距離蕃茄主義(玫瑰中國城)
三分鐘車程的碧瑤山莊
所以安坑交流道集合之後,
就先往他們家前進,
在共乘至餐廳用餐

過了玫瑰中國城的牌樓,
第一條巷子右轉進來就是餐廳了
還蠻好找低

這餐廳有著不起眼的外觀(因為平日不營業啊!~)


真的真的一點都不像餐廳的店門口

預約式的菜單(最後這堆菜單都不見了,被小孩玩光光)

感覺很像小朋友畫的小黑板

舒服的小沙發&雙檯燈(易先生吃完往這躺著就睡著了)

吧台

店內的招牌

進門左邊的海報

海報下方的裝飾品,拍糊掉了,失策

門簾進去左邊是廁所

我們的座位是由各式各樣的桌椅拼湊而成低

桌上的餐具&紙巾
這邊採自助式,自己擺餐具,自己收餐具

水杯來了,準備上餐前飲料囉!~期待中

今天是水果冰茶喔!~
只是不甜耶!~

很快滴!~這一壺被我們大大小小加起來16人幹光了,
後面又來了一壺唷!
這小孩做樣子想把手放下去嚇我們
接下來的第三壺就是健康滿點的白開水啦!~

等了約莫二十分鐘有喔!~
終於上菜了

第一道菜~蕃茄主義時蔬鮮果沙拉


很大盆吧!~


醬料很讚!~說不出的美味!~拿來沾手工麵包也不錯

好健康的感覺啊!~

作怪的小孩!~把菜當煙來刁


第二道菜~焗烤私房前菜(視食材來作不太能要求換菜)

我們人多共出了兩份,是屬於重口味的前菜,
上面的義式香腸好好吃,底下的馬鈴薯燉的很爛
非常不錯吃

偷拍一下我們這群人的用餐情形


第三道菜~手工麵包
我們一陀人就這三小籃手工麵包,(三小好像罵髒話喔!)
人家我想要在多要一點麵包,居然不給我啦!~
因為老闆說~後面還有菜
今日敗筆一


第四道菜~義式蔬菜扁豆湯(我跟車友討論之後換這湯品)
因為前菜的重口味,使得本湯品食之無味
加鹽的加鹽,加胡椒的加胡椒,加鹽又加胡椒的很忙很忙!~
我好像在念繞口令ㄟ

對照一下這大碗公湯

大家在玩超大根現磨胡椒罐

易先生也下來搞笑一番


第五道菜~海鮮義大利麵(我跟車友討論之後換這麵點)
後後後,很大盆對吧!~各式各樣的海鮮,尤其是那干貝
只是我們男生多,這盆就像秋風掃落葉一樣,三兩下清潔溜溜!~
盆底朝天是也!~
老闆我明明有說,我都是男生啊!~怎麼有點少啊!~
今日敗筆二

第六道菜~招牌菇姑燉飯(我跟車友討論之後換這飯類)
算是重口味的一道燉飯,蠻好吃的,雖然吃不到肉

很重的平底鍋,我拿不動ㄟ

分食中~~~

第七道菜~香蕉奶酪
這甜點上來的時候,我傻眼了,
雖然我們人多上了兩份,但是其實這兩份是十人份在吃低,
我們有十六人,所以明顯的不夠吃


雖然這香蕉奶酪好吃到爆,但是不夠吃啊啊啊!~
今日敗筆三

第八道菜~飲料


招牌現搖冰咖啡,因為一杯一杯搖,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久
不過大家喝的很爽,因為老闆又給大家續杯

熱咖啡

小朋友們的冰可可,也是可以續杯,
老闆好心的問小海怪,
換來小海怪一句
"""老闆,快一點啦!~,我口渴了"""
大家笑到翻掉~

招待~水果拼盤
因為大家反應甜點不夠吃,所以加贈的水果拼盤~
(週四白天作好的,我週四下午才確認加上兩位)

終於貼完圖片了,
最後免不了來張杯盤狼藉照~

(我最愛這樣做了)

結帳~
14 大人+ 2 小孩 等於 8,480
(大人550元 小孩390元)
不用服務費,但是小孩實在太貴了,
吃不多的小孩要多方考慮啊!~
像弘緯&小海怪就超賠錢低

忘了說,我幫我妹訂了義式肉醬300元&大蒜麵包抹醬110元,
味道雖不錯,但也是小貴呢(忘記拍照了)

其他資料請連結到下面的官方網頁去看囉!~


蕃茄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