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週六難得易先生不用上班 
正想說去哪走走時
想到前一天有人說要捨棄四輪換兩輪
楸一楸去體驗一下追風的感覺
順便去淡水友人家坐坐  

我們不騎兩輪
一來要三貼騎那麼遠~
二來我家兩輪很"奧夠"可能在大度路上就會縮缸
所以維持我家出門即四輪,不然不出門的原則
前往內湖集合地點

到達沒多久...下  雨  了  
想當然爾
活動即時停止

打屁了許久
乾脆大家來去COSTCO逛逛兼試吃<<<後者是重點不然辦卡是要幹麻低!!!

買完逛完試吃完又回內湖集合地點

難得
非常難得
王董佛心來著
買了雞腿,餐包外加小七七的冰咖啡分送給大家吃
還有美國無骨牛小排燒肉片<<<生肉無法分食
(其實上面的這些東西人家王董是要帶回家跟老婆分享低)
我就說麻!!!
王董佛心來著<<<我講第二次了
見大家在很開心的分給在座的吃

請大家跟我一起縮 謝 謝 王 董 !!!

後來我跟王董對分這美國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



看到重量&價錢沒
很是嚇人啊!!!



看看這美麗又分布均勻的油花
很難抵擋的了這美國牛
完全忘記此刻南韓正火爆的抵制捏



我家的大廚就是易先生
煎牛排他最會了
我只要在旁邊等吃就好了




快速的將兩面煎至焦黃
灑上一點海鹽&胡椒粒
這真的 天 間 美 味 呀!!!



這真的 天 間 美 味 呀!!!



除了牛小排之外
當然還要有配菜---蛋炒飯
瞧我們家易先生炒的有模有樣的很哩!!!
像不像翻滾吧!蛋炒飯低翻版啊!!!
花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吃啊!!!

沒多久牛小排+炒飯就被清空了~
來不及拍張合照
金害

目前COSTCO在台灣有五家分店
都需要辦卡才可進入消費
我用的是一般卡年費1,200元
更多訊息可入官網詳看

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