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下雨的日子
難得的週末假日可以好好瘋瘋
又變成吃吃喝喝

正當傷腦筋要去哪吃的時候
想到小張先生之前的建議
"""祥發茶餐廳"""
擇日不如今日
沒人投反對票~
馬上包袱款款共乘前往茶餐廳吃吃喝喝去

進入市民大道停車場前拍的餐廳外觀

靠近市民大道上
的餐廳一角
進入茶餐廳就迫不及待想喝杯凍絲襪奶茶

我們坐的位置蠻裡面的

服務生奉上茶水

杯子大小不一
大桌倂小桌

桌上隔著玻璃的菜單
有藍色做記號的應該就是招牌菜色吧!!!
(純粹是我瞎猜,完全沒跟店家求證)


桌邊的調味罐,餐具,點菜單
左邊的點菜單我拿了一份回家
免除做筆記還可以回家好好研究
下次光臨的菜色
真是一舉數得啊!!!
(每次看每次流口水,金害唷!!!)


雖然沒有點熱飲
但是看到糖罐就會想偷吃
那就是我家弘緯啦!!!

哇哩ㄌㄟ
失焦的點菜單

點好餐後最快上來的是飲料
右邊黑黑一杯上面有檸檬片的是凍檸檬茶65元
左邊是分不清楚的凍鴛鴦奶茶65元&香滑絲襪凍奶茶65元

弘緯的凍阿華田65元
稱不上是凍飲啦!
因為酷酷嫂被我去掉冰塊

XO醬海鮮炒公仔麵130元
我請易先生點這道是了要跟波記比較
看哪邊好吃
事實證明,祥發贏了

脆皮炸雞中翅100元
小張建議我們吃看看這道炸中翅
因為上述麵點口味很重
完全吃不出這雞翅哪裡好吃
真是失策~

鹹牛肉三文治60元
佳煌點的
看他面有難色就知道這道三文治
很不得他的心啊!!!





法蘭西多士50元
我的最愛呀!!!
不管走到哪間茶餐廳一定會點這味
但說實在的波記比較特別比較好吃唷!!!

港式菠蘿油50元
小張點的,還分我們一半吃
來茶餐廳少不了這傳統的小點
熱呼呼的麵包夾上冰凍的奶油塊
真是好吃到掉渣啊!

(((來人啊!!!外送一杯香滑絲襪凍奶茶+法蘭西多士+港式菠蘿油來吧!!!)))

齁齁 寫食記真是痛苦 外加現在是嘴殘的時刻(時間下午三點半)




咖哩雜碎公仔麵110元
小張點的,看的出來雜碎(料)很多
然後他從桌子下方拿出一個碗
分食給我家吃



哈哈
你應該點這的
便宜料又多又好好食啊!!!





澳門豬扒包80元
正統的豬扒包是很簡單的一個法國麵包夾上豬扒
在台灣為了營養均衡<<<我自己猜的
全都加上生菜一坨
口味...嗯...見仁見智囉!!!

咖哩牛腩飯160元
夭壽喔!!!這看似人丁單薄的飯要價160元
似乎貴了一點
忘記問哈哈味道如何?
不過從這邊我發現
哈哈很愛吃咖哩
下一篇的義大利麵也是點咖哩口味低

我們的帳單
除了忘記上的椰汁西米露退掉
底下還有一張是晚來的哈哈點的
價錢還蠻便宜的
會想要再來吃第二次



至今吃過幾家茶餐廳
一倂連結
請看倌自行進入


2006.05.22 HONG KONG茶水攤

2008.04.25 維多利亞香港茶餐廳

2008.05.12 波記茶餐廳


祥發。港式茶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8771-9392
8773-8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