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感謝前陣子傑克先生的大力相助
(公公的筆電掛點而請他宅配上來)
我們這次回到斗南老家
特邀他出來吃頓飯
(通常我們回到家吃喝拉撒都離不開斗南低)
然後他就帶我們來這吃飯啦!!!

這家店位在雲林科技大學旁邊
很熱鬧的小吃街上
(通常大學邊邊都會有一條這種小吃街)
(我下一篇會寫虎尾科技大學邊的火鍋吃到飽店)
噗哈哈哈!!!





炊仔飯
我跟易先生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簡單的店面



菜單
上面還印有被兩家電視台訪問過的輝煌紀錄呢!!!






對我們習慣北部的價位來說
這邊的小吃真的是便宜到掉渣




吃飯的傢伙們



店內無限暢飲的冬瓜茶



乾杯!!!
友誼萬歲~~~


依上菜順序介紹



丸仔湯10元(俗啊!!!)



豆腐湯10元(俗啊!!!)





炊仔飯35元(俗啊!!!)
不知道這是怎麼做的 蠻好奇的耶!!!
有菜有飯有蛋也有肉  
以一個女生來說光點這加上免費的飲料就吃的很飽了說



皮蛋豆腐20元(俗啊!!!)
南部的豆腐都這麼大塊又便宜嗎???



燙空心菜20元(俗啊!!!)



白切肉30元



紅燒肉20元
唯一讓我失望的就是這
怎麼沒有回鍋炸過就送上來啊!!!



10元的湯 真的有大碗
你看看 你看看 比我的手機套小一點點
這樣還是看不出乃對吧!!!
來 來 來 下面這張就看的出來啦!!!



請看右上角



店內一景
其實我很想點那位先生的咖哩飯啦!!!



比較讓我們易先生驚訝的是這
哇靠~~~
這牙籤也太高級了吧!!!
店家實在是揪甘心ㄟ
東西已經賣那麼便宜了  還用這麼好的牙籤    

吃飽到附近走走散步




好想喝咖啡 但是實在是太撐啦!!!



嘿嘿!!!  斗六的風尚人文咖啡館原來在這
照片中的人群在看露天電影

好撐 真的好撐  中午的還沒消化  又接著這餐  真的撐到不行

感謝傑克先生的帶路讓我們吃好料
以後我會儘量麻煩你跑腿的
然後你在帶我們在去吃好吃的
噗哈哈哈




壹品炊仔飯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379之1號
05-5331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