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接連著吃到飽
所以我分成第一彈&第二彈&第三彈
說實在我真的有點吃到怕了耶!!!
但是這都不是我自願我安排的啊!~
只能說冬天到了
大家都很能吃到飽也很愛吃到飽啊!!



第一彈的鮮友是公公帶我們來吃的
每次回斗南老家
公公都會找我們出去吃
一來可以讓婆婆休息
二來又可以讓孫子吃的很開心
三來可以讓媳婦盡孝道出錢買單
(第三點是我自己加的~噗哈哈哈)

虎尾其實很熱鬧的
僅次於雲林第一大城~斗六



扛棒









餐廳有著挑高的環境
感覺很書胡沒有壓迫感
座位間隔也都很大
不會過擠



門口的消費方式介紹板
在這要大大的告訴各位
這裡~喔!~不!~應該說雲林地區的餐廳
都不再加收10%服務費
這是傑克先生跟我說的
他說只有你們台北再給人家收服務費啦!!!
二小時內吃到飽吃到爽吃到翻過去在翻過來只要付239元啦!!!
齁齁!!!
有沒有很便宜啊!!!
不過沒看到菜色不準
所以請大家往下看吧!!!



餐具



五種鍋底選擇



餅干區



甜點區
左上的那個味全多多都插好吸管了
因為怕客人攜出.偷渡出餐廳

還有炸物區沒拍到都被人擋住了



果汁.冰沙.霜淇淋區
霜淇淋奶味夠又硬挺超級好吃的
汽水類跟小美冰淇淋(盒裝)小美冰棒都再另外一邊沒有擺在一起
所以感覺很散!!!



熱飲區 烤土司區 蒸籠區



巧克力噴泉
有小圓型的蘋果麵包串跟棉花糖串可以沾



貪食的弘緯裹了很多層巧克力醬
感覺好噁心



由右至左為
炸物區 火鍋料區 開胃小菜區 醬料區 冰淇淋區 汽水類區





好多人拿菜讓我很難拍呀!!!

所以請看我拿的菜吧



麻辣鍋&原味鍋



由左至右 霜降牛肉  豬心  豬肚  魚皮 
看到豬心我怎會放過
我超愛吃豬心的



由上至下 牛肉  蛤仔  假雞佛 



由上至下  炸物  沙拉  蛋糕 



吃火鍋必備 重口味高膽固醇醬料 一碗



果凍類代表咖啡凍  錯~  這個是黑糖凍  厲害吧!!! 



我最愛的豬心再來一張特寫吧!!!  
煮麻辣鍋超級好吃的啦!!!



第一次吃火鍋發現還有嫩薑絲可以加
愛吃嫩薑絲的我可是加了一大坨在火鍋裡面





對於吃到飽完全沒有戰鬥力的小孩
只是讓父母多花錢罷了



易先生是吃蛤仔高手
盤子裡的
鍋子裡的
桶子裡的
全部都是蛤仔啊!!!
(易先生雖是瘦子但是他低三酸甘油脂跟膽固醇都是不及格低)

飯後甜點除了盒裝的小美冰淇淋之外
還有這冰棒呢!!!





超濃超好吃的巧克力雪糕

看起來我拍的菜也不是很多
但是我跟易先生都覺得還有好多好料
都還沒吃到

所以婆婆說下次回來再來吃吧!!!






名片





arrow
arrow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