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花蓮的途中
會長給了我八千元
吩咐我這是兩晚的晚餐加菜金
我不疑有他的收下來
後來~
我!!!被!!!罵!!!了!!!!!!!!
直說怎可以讓他再破費
(話說大家真是佛心來著)
錢收了也不好退
所以這兩晚我們吃的""彭派""
我想會長的目的是讓大家出來玩吃的也高興啦!!(拍手)



餐廳外面有一二桌半露天的座位
當天晚上粉冷
還是有人在這邊用餐



會坐到外面去
應該是餐廳裡面呈客滿狀態
生意之好



唷!!!
餐廳入口處有塊花蓮縣政府推薦的
花蓮無毒美味廚房
不得了耶!~
出來玩吃團體餐還可以上這麼好的館子



廢話不多說
直接上菜
(開始掰菜名)



嫩煎油魚
煎的油油亮亮的味道又夠重好吃
見我不停的夾來吃
旁邊的星媽(她兒子是偶像明星)適時阻止我
她說吃太多會烙賽啊!~(感恩)



白斬土雞肉
我還是覺得中午的土雞肉好吃
這邊的太柴了



炒烏龍麵
有人說味道酸酸的
但我不覺得耶!~(扒兩碗)



炸芋泥球
燙口好吃
我吃了兩顆



中場插花照



綜合生魚片
再一次感謝會長的加菜金
基本上原訂的價位應該沒有這道好料



樹子蒸魚
雖然只有幾顆樹子
還是管它叫樹子蒸魚好了
阿不然清蒸海上鮮太俗氣了
(沒人管它叫啥好杯~瞧妳認真跟什麼鬼似的)



鹹酥蝦
不大不小將將好(詞窮)



炒鯊魚肉



炒螺肉
耶!~有我愛吃的螺肉耶



味噌湯



還沒結束的團體照
我們這桌都是小鳥胃
菜都剩好多



涼拌過貓
還沒結束是因為還有這道招牌菜
還是冷的
喜歡吃過貓的人認為口味調的不錯
我不愛吃過貓
所以無法評論


這餐吃下來真的是撐破肚皮
這不是重點
我跟我妹還有會長一行人
分別又前往公正包子店吃包子
泥砍砍
泥砍砍
大家都很強吧!!
出來玩麻~
就是要吃好吃的
噗哈哈哈




名片




((看了名片右上方那道菜~頂級肋排  ~阿我沒吃到耶!!!~衝著頂級下次記得要噴來去吃))



竹陽海鮮餐廳←點我進入網站
花蓮市節約街40號
(03)834-3278

arrow
arrow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