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三芝有家德州烤牛排很美味好吃
聽到~看到~連番而來的美食報報
實在是凍抹條
趕緊摳了一些線上的愛甲鬼()
是好車友們~
看看大夥兒有沒有興趣一親芳澤

沒想到小芳說
她那邊有開團
問我們要不要跟
二話不說就答應下來了(是有這麼猴急嗎?!)

隔天知道是一個超跑俱樂部開的團
頓時軟腳了起來
不會吧!!
我們只是小小小小小B耶!~
層次會不會相差太大

(謎之音~吃你的牛排~別想太多嘿!!)



前往集合地點



馬莎拉蒂
大家想要一窺瑪莎拉蒂的引擎室
可愛的車主竟然說""我不會開耶!~""
後來不知道是誰開的
總之很耍寶的過程



M6
這麼閃的顏色應該沒有第二台了吧!!
再加上那閃亮亮的馬克
再再加上F1排氣管
無人能及







法拉利
最閃的應該非法拉利莫屬
隱約聽到旁邊的人說
穿紅色衣服的小朋友很適合跟這台車照像喔!!

有幸能參加這移動式的車展
看的我們心花怒放 眼花撩亂


回歸今日主題~啃牛排





牛排店扛棒

先到先搶車位
因為停車場只夠再容納十部車
其他的要移師巷子裡去停
好在小芳在無線電上報路
不然我家小藍肯定會衝過頭而不自知



疑似服務生出來迎接這恐怖的一群人
大大小小加起來六十幾人
人數之多 非常嚇人







餐廳裡面位子蠻多的
有分沙發座位跟一般座位
雖然桌椅看起來有點年紀
但~那不影響心情



那個是馬車輪作成的燈飾
對吧!!









這麼多人先點菜卡要緊
所謂先點先贏就先吃



餐具



我們座位上方的旗子





據我所知
本團有兩位以上女生
一個挑戰40oz
一個挑戰32oz
這兩個女生都算紙片人吧!
居然吃光光 實在是太強了
我對她們的敬佩有如滔滔江水般 連綿不絕



醬料&飲料
(那瓶芬達是來插花的 不是店家的)



歪果人老闆送上著色紙&蠟筆
給小朋友玩





沙拉&餐包
千島醬偏酸有點吃不習慣





小牛仔漢堡120元
我覺得漢堡肉排鮮嫩多汁很好吃
但我家兩隻都不買單
辜負為娘一番好意()



美國頂級沙朗牛排32 oz 1180元
我哥&車友公家吃一份
但他們認為40 oz的肉質比較好





點全餐才有這一盤
墨西哥紅辣椒豆(吃起來有像咖哩)
薯條(有人說這是全台北最好吃的薯條)
薯泥(好燙口好香濃好好粗)
蔬菜
玉米



服務生這時送來這罐
疑似玫瑰海鹽的東西



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 10 oz 680元
食用心得
我想還是由吃的那位來肥達吧!!



碳烤豬肋排餐 400元
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我跟易先生覺得F餐廳的豬肋排比較好吃



墨西哥紅辣椒豆熱狗 180元
點熱狗有尬麵包還有尬好吃的起士薯條
那起士薯條真的超好吃
但熱量也超高的
求證當事人才知道墨西哥紅辣椒豆是用牛肉汁下去做的
不吃牛的車友改成起士醬









歪果人老闆示範正確的切牛排方式
他說叉子固定牛排用刀子去拉牛排
這樣肉就可以切斷
血水也不易流出來





美國頂級沙朗牛排40oz 1480元
我家點的三分熟恐怖牛排來了
媽媽咪呀!!有夠生有夠大塊



分五組人吃還剩半塊打包回家
堪稱本桌最沒戰鬥力的夫妻
有糗到



因為我使力不對
導致血水一攤
不堪入目
隔壁不吃牛的車友
看到我家這盤讓他食不下嚥 噁心至極
""真是對不起 害到你"""
噗哈哈哈





別人都在剔牙了
我們還在奮戰當中
易先生都快把海鹽用光了



左~起士蛋糕
右~蘋果派加香草冰淇淋
我花60元在蘋果派上加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跟燙口的蘋果塊好粗
唯讀派皮讓我XXOO



感謝超跑俱樂部車友陳先生
送給大家這香濃的鮮奶酪
真的超濃郁的
看上頭的電話為南部來的耶!!
猴塞雷呀!~

最後
來張父子照吧!!
(這什麼鬼結語~跟上面是兩碼子事)




我少拍了小媽的餐點
請移駕去她低部落格看

點我入內享用


名片




邊界驛站
 
Frank's Texas BBQ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古庄村四棧橋24-1(淡金路18.1公里處)
電話~02-26361548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ion66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