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相機是228去大阪玩的時候買的
當初也沒有先在台灣作作業
看到之後很喜歡就給他買下去了
真是欠缺考慮 莽撞行事啊!~~~ㄏㄏ



大家第一眼就看到~~~哇!!! 810萬畫素耶~~~
不過我不是被這點吸引
我是被3.0"大螢幕吸引
老人家麻~畫面越大越好
再來就是觸控式螢幕
好讚!!!


瀏覽照片時
將手指移到箭頭處就可以前後翻閱照片
很方便
瀏覽影片也是
在手指那顆鍵上按下去就可以全螢幕觀看影片
像是小小型的顯示器一樣


再來
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在照片上作畫
像機本身有附小小的筆
可以在選單上寫字~蓋章~隨便做畫
蠻好玩的
我家老大很愛玩~

雖然我有買備用電池
但是其實一顆電池就夠用很久了
價錢呢?
當初在日本買還真貴
日幣53800 空機價
也就是相機加上一顆電池
所以我另外加購了1G的MS卡片
回到台灣來
才賣相機套與第二顆電池
全部總共花了快兩萬出頭~
最後
痛心疾首的說
在台灣買差沒多少錢而且還是中文版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