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櫃檯有先詢問過早餐的用餐方式
1.送到房間門口的早餐  2.移駕至好望角自助式早餐
我跟易先生都選2
先說明我們住的民宿老闆一共開了三間
悠游旅店,好望角渡假旅店,水濂天別墅
加上有一車遊覽車的房客,所以民宿依到客量來決定
用自助式早餐or單份早餐
---
第一站~~~好望角早餐
有清粥小菜~生菜沙拉~炸波浪薯條(小朋友的最愛)~烤土司~熱咖啡,紅茶~鮮奶,飲料.....
有這些就夠吃了,而且易先生沒那麼早吃的習慣,通常他10點才有在吃早餐,
然後我家老大一早就在喊肚子不舒服~唉~狀況真多
---



---
第二站~~~鵝鸞鼻燈塔
每到墾丁必遊頂點之一,而且這次我們有走到棧道那邊去,可惜的是棧道被颱風破壞殆盡
修復還要一段時間呢!
海邊有人在釣魚,而且好玩的是用塑膠袋吹氣當浮標, 真有趣
---

---
第三站~~~佳樂水
鵝鸞鼻到佳樂水有17公里之遠,不過沿路風景都蠻美的,雖然沒下龍磐公園晃晃
因為太陽好大好曬~不過我們回程有在附近走走
另外重要說明一點,進佳樂水的門口要收費,不光是收停車費唷!
大人100元,我家小朋友不收費,兩大+停車費就要250元,好貴,鵝鸞鼻,貓鼻頭都要
收停車費沒話說,但是以往50元門票變成100元差好多,原來,原來,原來
現在都改成搭遊園車外加解說員...><"
還有以往我爸媽都在佳樂水買烤魷魚吃,現在都沒了,攤販都跑光一樣
還是我們來的時間不對,週六的中午捏~
---

---
第四站~~~不知名景點
美麗的東太平洋,海水顏色真美,讓人心曠神怡
然後看到下面沙灘有人在玩水
不過我們看不到路可以下去那沙灘
真不知道那些人怎麼下去的~神~
---

---
第五站~~~狗卡賽車
大家都知道吧!!!一家連著一家,每家都號稱18圈100元~俗又大碗啦!!!
而且老闆還叫我們載小孩玩
易先生先自己下去玩,因為他最喜歡從頭甩到尾
然後我載弟弟下去玩,不到10圈我就喊救命了
相信玩過的人都知道, 狗卡的方向盤超緊
手臂超無力,最後八圈換易先生載老大下去"甩"
甩的我家老大哇哇叫~沒膽~~~哈
---

---
第六站~~~籠仔埔大草原&國境之南民宿
久仰國境之大名加上又有大草原可以欣賞,所以我們到這裡來看看拍拍
民宿的美女也好心讓我們參觀房間與上頂樓參觀(可至我的相簿看更多照片)
看了讓人好想住上一晚
---

---

---
第七站~~~回南灣繼續玩水
玩玩水之後我們有去汽車旅館洗澡小睡一下
因為沙子實在太多了
---
第八站~~~回三年九班吃晚餐
---
回程狂飆兩小時到斗南
結束兩天一夜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