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三個月前小青就已經訂好房間,總共訂了七間,為了趕在年底前將員工券消耗掉,在此我先感謝她啦! 但~ 好鼠不鼠的,我感冒了,在身體不佳的情況下遊玩的興致就打了八折,唉!!!!!!午告悲哀~ 11/18週六的中午先跟小青約在捷運~台北車站吃午餐,然後晃了一下商店街之後搭淡水線前往北投 與其他人會合,因為我們搭下午2點55分的接駁車進溫泉會館"切引" 還蠻新的九人座休旅車 位於住宅區小巷間的溫泉會館,要我自己開車來還真的不會找ㄟ 門口的樓層介紹 我們的房間分別在5.6.7樓,而我住的516日式和室房,睡覺的時候把桌子移走,鋪上床墊就可以睡了 像這樣 電梯間 其他人的房間,雙人床跟雙人床加和室 有我喜歡的貴妃椅 每間房間都有泡湯池,愛泡幾次就泡幾次,泡到脫皮都沒關係~ 還有spa跟大眾裸湯,健身房~也是無限次使用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