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要下第一台為標題,那是因為我一定會有第二台,第三台.........呀!!!哈哈哈(想的真美)
---------

-------------
12月10日買的,沒錯就是資訊展最後一天,當時我在A6與A8之間難以下決定,後來會選擇A6是因為
螢幕比較大(15.4"),加上我又不常搬動,畢竟2.7公斤的NB算笨重的了,管他的反正要搬的話有人會幫我搬(花哈哈)
-------------

------------
我哥跟我說因為宿舍可以無線上網,所以只要跟電腦室人員申請一組密碼就可以上網,天哪!!!好高興,我真的是NB菜鳥
居然買了NB才知道在三樓宿舍不用牽線就可以上網,好白痴的哩!!!
最後的重點就是這台三萬有找,撿到便宜?!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