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臨時不用加班~所以我提議到烏來走走~沒想到~沒想到~易先生沒來過烏來老街&烏來瀑布><"錯愕!!! 烏來老街店面林立~很多山產小吃店,山豬肉香腸,烤小米麻糬 我以為這是一般夜市吃到的日式烤麻糬,結果這是用小米做的,難怪顏色偏黃,也有點特殊的味道,不錯吃~我們走在烏來老街最前面就已經買來吃了,結果發現越到後面越大隻~挖哩ㄌㄟ 老大要求照一張,好像是某族的博物館的樣子 前方不遠處是露天泡湯池,泡太熱了就可以順勢跳下溪中降溫~ 橋頭好多攤販~在往上就是台車站 耶!!!要坐台車了~從這要往上爬樓梯囉!!! 用力爬~ 沒兩三下就到了 迷你火車站~票價為成人單趟50元,小孩110公分以下免費,但要用抱的,因為一排位置只能坐兩位成人 坐司機後面~哈 坐了好幾分鐘,終於到了~右邊的山洞是台車的回轉道......接下來的照片是用我的新手機拍的,因為我的像機記憶卡被鎖住了(嗚!!!) 著名的"烏來瀑布"~~~直到這我還不死心的一直問易先生"""你真的沒來過嗎???"""問到被我煩鼠了,哈哈哈!!! 正對著瀑布是一家行動咖館,好山好水當然要配熱咖啡~再加上當天綿綿細雨~很舒服很舒服~讚!!! 我們的頭頂就是纜車~ 烏來櫻花季?!我只看到一顆櫻花樹 我們回到街上吃晚餐,山豬肉拉麵100元,很大碗~ 竹筒飯70元~so so,我們還點了一樣炒高麗菜芽,菜很老,也不像高麗菜芽,隨後我在街上買了珠蔥,三把100元,媽媽桑我殺價四把100元成交,還有我媽指名要吃的"高家冰溫泉蛋" 回到停車場取車,這時候老街口的大樹點起櫻花燈籠~好口愛好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