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養樂多事件要從某天的通話說起
話說作媽媽的我依照往常的習慣都會打電話回南部關心一下家裡還有弟弟
說著說著,公公就跟我小抱怨一下
公公說了,家裡有客人來,弟弟看了看對方,劈頭說了一句
"""阿你怎麼沒有帶養樂多來"""
天哪!!!真是晴天霹靂,我家小孩怎變的如此無理
接下來的幾天通話裡,我好言相勸了弟弟一番
.
.
.
我們終於可以放假回南部了
實現我對弟弟的承諾
走!!!來去大潤發買養樂多喝
.
.
.
我們還在逛,還沒結帳喔!!!
注意看
.

.
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拆了它,也喝了它
.

.
還給我裝口愛
.

弟弟呀弟弟!!!你是粉久沒喝到養樂多了嗎?
媽媽真是心疼ㄚ
.
.
.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