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抱歉,拖的有點久才來發表

這家檸檬愛玉很多網友介紹,但是我都沒注意,要不是我妹提起,我想我也不知道要來喝喝看!

生意很好,陸續有人來買,但是我想百香果原汁(就是不加多多)是最好喝的!

老闆做飲料的動作很快,還有旁邊美髮店的招牌真是古老

檸檬愛玉&百香果多多,前者天然清淡,後者一致好評~就醬!

接著我們轉往羅東夜市吃晚餐,終於因為還沒有很多人排隊而買到的烤肉!爽!
還有很特別的烤肉網,好大一張~

我最愛的雞屁屁來兩根,雖然好小一枝,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然後又吃了新發現的一家沙茶魷魚,這家醬汁比較濃比較好吃~易先生很愛!他還說下次再買這家,不買另外一家了(哈),還有老闆很好笑,一直跟前一位客人說裝在袋子裡連醬汁和一和比整支吃還要好吃,可是那客人堅持要整支吃,老闆還唉聲連連!!!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還吃了當歸鴨肉麵線,炸卜肉送卜菜,大泡芙,凍鴛鴦等等...吃撐了,還有人因為吃太飽而在公園涼椅上睡著了!!!哈哈哈!!!
.
.
.
30年老店檸檬愛玉
宜蘭市中山路1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