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我家哥哥已經上小學一年級了
有點不可置信,我的小孩已經長那麼大了
(意思是說以前都在玩就對了,邊帶邊玩,哈!)

早早就起床梳洗出門,因為路程有點遠,怕延遲進校的時間
而且還要先吃早餐呢!

好像很開心,要去新學校了

跟我家哥哥不成比例的大書包

我的冰紅茶

太早起床了,以致於我們母子倆沒啥食慾,所以把這盤美味的早餐"公家"吃完

進到校門口,有高年級的大姐姐帶領我們到班級上(真貼心)然後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來
對照黑板檢查書籍資料,每位學生都有家長陪同
除了少數一兩位

適應問題~請看~已經和班上的兩位男生玩起籃球來了

下課時間,熱鬧的走廊上

模擬放學路隊~
這是上千人的小學~放學分第一二三四縱隊,安親班隊,免費公車隊
真多啊!

教室後方的遊戲區
.
老師說第二天起家長就不可以在進到教室裡面去了,最好小孩也送到校門口讓他們學習自己進教室,希望哥哥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接下來我要擔心學習以及測驗的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