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我一年之中難得的假期,哥哥回南部放寒假,所以感覺無事一身輕
(((才怪!!!過年前工作有夠多有夠忙的)))
想當初我是多努力把哥哥騙回南部ㄚ,哈哈哈!真是不負責任的媽媽,還真敢說!!!
因為我知道公婆是非常希望我家哥哥可以回去住幾天,
結果,到現在開學了,哥哥還在懷念住南部那消遙的十天假期,
後!!!想當初騙你回去還費了老娘一翻口舌,哇哩ORZ

趁著過年前把借的片子快快還給番茄,因為讓她等太久了,等到她快把我X掉了
然後來這間她所推薦的餐廳!!!
跟大家說,這裡消費不便宜,但是放眼望去,等位子的都是二十出頭的年輕人耶!!!
天哪!!!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天人很多,等了約莫20分鐘就有位置了,還蠻快的

紅色的裝璜格調

紅吱吱的裝潢加上昏暗的燈光,有點像PUB的感覺耶!

好玩的是這個,服務生介紹這每個座位都會有的服務鈴,後來我發現我的服務生腰上有一個感應器,我如果按下去,她腰上的感應器就會亮
不知道有沒有震動啦!!!因為我有按她沒反應,還是我招手她才過來...

 點好了,準備上菜囉!我好興奮,但是坐我對面的人臉好臭

香炸蒜味雞胗80元~易先生擠很多檸檬汁,因為他說這樣比較好吃,我則是認為沾七味粉好吃

雪碧40元~不能續杯


韓式石鍋拌飯160元~嗯!到日本料理店來吃石鍋拌飯,很好哇!不錯吃,但是易先生嫌味道不夠重

鮪魚蔥花捲160元~還OK囉!


招牌味增湯30元~有很多白蘿蔔,還不錯喝,只是這要另外點,點飯類都沒有附湯


和民風廣島燒160元~點這是因為這是我喜歡的日本小吃,只是白沙拉是酸酸的日式的沙拉醬


和風牛小排180元~有點貴,份量有點小,易先生掙扎很久才點的,因為很像骰子牛排啊!口味呢!也還OK 啦!!!

抹茶紅豆冰淇淋50元~這餐最好吃的就這這道甜點了吧!講這句話真的很欠扁,那上面的菜算什麼啊!!!

這裡除了用餐之外,我認為可以選擇跟三五好友點飲料(燒灼or沙瓦),與小菜來聊聊天打打屁
且忠孝店&信義店假日還營業要凌晨2點,是不錯的選擇喔!


所有分店,菜單均可在下列官網看到
網    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