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跟姊姊全家人的午餐約會我推薦她們家吃魔法咖哩
選這是因為一來小朋友愛吃,二來新竹還沒有分店,三來可以快速消耗掉我買的禮卷(邪惡的妹妹)
這天姊夫點了一份三色咖哩(黃,白,黑咖哩大集合)我忘記拍照因為我鍾愛果香牛肉咖哩啊!!!
今天本來要三位小朋友來大車拼,看誰吃比較多碗飯(白飯免費),結果有黑馬之姿的小胖因為中暑身體不適
只吃了一碗,好可惜呀!~結果還是我們家弘緯吃最多耶!~我好驚訝啊!!!
吃完之後,我們決定先到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瞧瞧,用餐前姊姊有經過,她說好多人候位



我如果站在對街拍會更好,不過當時我並不想這樣作(我在講廢話)



先來張營業時間吧!~



店內一景~粉粉的粉粉的,女生的最愛,左邊有兩位男生




我買的三月號HERE!雜誌正好有介紹這家餐廳,是新開幕的餐廳,難怪人很多



連燈都是一系列的白超Sweets , 右邊這桌女生正在慶生的樣子,我看到桌上一整個超大顆草莓蛋糕,決定來偷拍



沒事玻璃擦這麼亮幹麻啦!!!後!!!害我拍不清楚~~~大家看到沒,那個蛋糕真的很



雜誌上寫每份下午茶套餐320元,阿娘威!~



卡哇伊的蛋糕~我拍



噗!!!  900元的六吋蛋糕,這價格真是漂亮啊!!!



這兩個蛋糕就比較樸素一點了,全家這次的母親節蛋糕有跟這家店合作喔!所以其他縣市的人可以考慮考慮宅配



蛋糕盒跟我在烘焙展上看到的設計是一樣蛋糕櫃上的面紙盒,名片盒一整個Hello Kitty 樣



因為很多人擠在蛋糕櫃上,所以我只能勉強拍上這一小小角落(氣)
然後姊姊決定外帶到別的地方吃,因為等的人真的很多,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選這"草莓狂想"110元



外帶的紙盒材質很優,好硬,印刷精美




總共買了三塊蛋糕,姊姊結帳的,所以其他兩個我不知道多少錢,應該跟我的不會差太多



地點~台北東區頂好麥當勞2樓
案主~被分ㄕ的兩塊草莓蛋糕
結論~草莓好吃,蛋糕體普普,很明顯的Kitty包裝佔優勢

以上是本單元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 (無法深入戰營報導篇)改天我會去把它補回來的"""I'll be back"""哈哈哈

接著以下是插撥同日加碼的甜品報導給他粉會吃喔!!!



忠孝東路&大安路口的"""源吉兆庵"""姊姊買的



這叫草餅的樣子,一盒四片,價錢我不知道拍謝捏!!!



不用排隊的釣鐘燒一個10元,十個一盒100元,整盒也沒有便宜到



剛烤起來熱呼呼吃最好,我喜歡燙口的奶油餡



當晚,拉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美食街的手信坊試吃之後驚為天人



選了幾種口味湊六個一盒,回家慢慢吃原來這家麻糬在台中清水休息站有設櫃



以上店家可連結下列網址,源吉兆庵沒有台灣網站,只有日本官網



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

源吉兆庵

小林煎餅

手信坊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