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
拿人手軟 吃人嘴短,
我手軟我嘴短,
哈哈哈!~~~
(起笑喔!~)
0

我的馬吉小青,
農曆過年去上海跟在當地工作的父母一起過年,
她去襄陽市場附近的文具批發大樓買了一些"單路"回來,
前陣子碰面她送給我一堆東西,
有KITTY袖套,
彩色原子筆&MIFFY原子筆,
立可帶...等等,
真是謝謝她!~
但是,
下次我想自己去逛耶!~
哈哈哈!~
自己逛可以敗更多!~0

這些文具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MIFFY原子筆了,
好寫到不行,
造型又口愛~000



最近天氣熱,
我還拿來這樣用耶~0



原子筆的價錢是2元人民幣,
因為馬吉小青是零買,
她說整打買又更便宜,
1元多人民幣,
然後她在板橋附近菜市場看到,
一個阿伯在賣10元/支,
哈哈哈!~俗啊!~俗啊!~

看到我就表示換下個話題啦!!!~~~




拼布錢鼠~
這是我的拼布老師做的,
因為今年是鼠年,
她做了好多這個應景的錢鼠分送給人,
(老師是看人給,因為我是好學生,所以她送我 : P )
哈哈哈!~
順便說,
MIFFY原子筆下的葉子包包,
就是我的拼布作品,
啊!~現在才想到~
我應該把我的作品拍拍留念才是~0

鼠年發大財!!!鼠年發大財!!!


順便介紹另外一個老師的作品,
拼布小熊,
很口愛後!!!
這兩個老師還有恐怖的作品,
門帘&夏被,
有機會再拍拍給大家看看~


看到我就表示換下個話題啦!!!~~~


小貝媽遊街到台中去,
打了通電話問我要吃啥台中名產,
本來要推我東山鴨頭低,
後來因我想吃檸檬蛋糕而去買給我,
((( 超感動低!~~~~~)))
算一算這是我第2次吃這家的檸檬蛋糕耶!~
因為我壓根不知道本店是哪一家啊!
所以沒自己去買來吃說~0




地址不錯記,
下回目標~
巧克力饅頭!~YA~



太陽花花的外盒,
裡面是八個檸檬蛋糕~



蛋糕大小只有七公分,
真的是小巧可愛的一款點心~



剖面照~
扎實的蛋糕體配上香濃的檸檬皮,
搭配黑咖啡當下午茶不錯唷!~
0推薦~

我已經說了,
搭配黑咖啡,
大家懂我的意思了吧!~

我是配茶米茶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