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個兩天沒寫文就有人來催了
待我翻翻那堆積如山的相片,真滴好想哭捏
全部都拍,全部都想寫,阿就全身軟趴趴耶!~
哈哈哈哈哈!~

這一天,
易先生又因工作低關係,
眼睛又被異物""到
老是不乖,老是不戴護目鏡,搞到常常要上眼科""眼睛去
因為新莊的大學眼科難停車,
我們就選台北車站的大學眼科就診,
這裡有方便的三鐵共通停車場,
使用悠遊卡蠻方便低!~
重點是還可以逛街吃飯<<<這才是我最終的目的啦!~哈哈哈!~

停好車後,拖著餓到扁的肚子
快快進入統一元氣館(原大亞百貨)找吃的
找一下上次拍的樓層餐廳看板給大家看先


因為還要看醫生,
所以上了二樓直接就選了眼前的胡椒廚房



前些日子想吃胡椒廚房,
確碰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分店在整修,
所以看到這還蠻高興的
(((旁人OS~有那麼好吃嗎???)))


統一元氣館裡的胡椒廚房位置很多,
不用擔心沒位置


點好餐最先上來的是搖滾沙拉~鮪魚口味低(正確名字我忘了)
而我也忘了翻轉照片
不如大家湊合點""著看唄!~
新鮮的蔬菜番茄,底下還有烏龍麵條,
再加上很多的柴魚片,
上桌之前會先把醬料加進去,
我覺得還蠻好吃低

這小孩努力的搖阿搖!~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叫"搖滾沙拉"就是這動作阿

我點了一口牛排+漢堡排組合餐,
為什麼要選漢堡排呀!~
還不都是因為弘緯想吃阿




易先生每每必點的"霜降牛排"
他不理我,不給我拍,直嚷著不趕快翻會焦掉不好吃
還說,都吃那麼多次了幹麻還拍呀!~


我的熱紅茶,
沒茶包沒得回沖

還有我們這區的服務生好像失戀一樣,
老是送錯別桌的餐點給我們,
阿不然就是把我們的餐點送到別人桌上,
好想跟他說~
"""ㄟㄟㄟ,認真一點上班好唄!!!"""

然後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旁邊坐位來了一位高180身材有點壯的男生,
也點了一份"霜降牛排"
接著跟服務生說
"""我要五碗白飯"""
接著又說
"""跟餐點一點上"""
然後我就跟弘緯用偷瞄的方式
看著他呼嚕呼嚕一口氣幹光那五碗白飯
真的強啊!~

吃完飯後我們走出統一元氣館,
看到廣場上有陳小春的簽唱會,
趕快叫弘緯看~
因為弘緯對頭文字D裡面的小春有印象
(唉!~只要跟車有關的他都有印象~~~)


注意看小春,
他眼前的這位"有點年紀"的影迷,
待很久也問了很多問題似的,
小春也不時發笑並耐心回應~
蠻有紳士風度的,我喜歡~~~
這次的專輯大家也都說好聽喔!~

接著來到大學眼科看醫生囉!~
咿!!!這眼科會不會太豪華了一點,
還有鋼琴耶!~

叫弘緯作作樣子給我拍照~
他卻回我"""要學千秋嗎?"""
哇哩ㄌㄟ
你夠了喔!~
(知道你媽有迷到千秋後!!!)

回停車場取車經過"貝克男孩"
易先生說好香好好吃的樣子
而且看到有人排隊就叫我買
我買了招牌的咖啡口味跟另外一種香草口味,
因為最後一個花生口味剛好被前面的人買走了
告訴大家還有榴槤口味低喔!~

這麵包就像墨西哥麵包一樣,
只是上面的麵糊改成咖啡口味,
出爐的時候香氣逼人,
也就在這地方打響名號~
的確蠻香蠻好吃的,
只不過一個就會膩喔!~
價錢忘了說一個35元
呵呵!~~~


統一元氣館

胡椒廚房

大學眼科

貝克男孩


順便貼上我以前吃過胡椒廚房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hulan092/6722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