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阿寶的妹妹(也是我學妹)
從高雄回板橋娘家渡假幾天
所以我們約了一起吃頓飯聊聊天

小青問我要去哪裡吃時
我不加思索低馬上回答"""霸子牛排"""
因為有段很長的時間大家都沒去吃了
有點想唸
很快的小青也訂好位子了

沒想到,好笑的是
當天在座的兩位小男生(展文&孟勳)說
"""我們昨天才來吃過耶!!!"""
看~~~是怎樣啦!!!
板橋沒有其他餐廳了嗎???
(他們前一天才來這慶祝展文低父親生日)



霸子生意越做越大
隔壁的樓上都租?買?下來增設座位
以消化龐大的饕客
還有還有
隔壁的隔壁也開了霸子涮涮鍋
了不起



我本來的位子後面是瓦斯桶
跟一堆待涼的附餐果凍
後來換到隔壁桌去
原因並不是因為瓦斯桶
而是我們人數有變動



單點排餐
螺旋脆皮海鮮濃湯+排餐+甜點+飲料
最便宜的組合就是特級豬排250元



經濟特餐
沙拉+麵包+湯品+排餐+甜點+飲料
比單點貴60元左右(大概!~不是很確定)



超值套餐
沙拉+前菜+麵包+湯品+排餐+甜點+飲料
比單點貴上100元左右(大約!~不是很確定)



桌上墊著牛排教室的紙張
讓你知道你吃的是哪部份的肉肉啊!!!



沙拉+千島醬
很普通的沙拉,沒什麼好說的啦!!!



手工麵包佐法式鮪魚醬
麵包口感還不錯,但是法式鮪魚醬完全吃不出有法式跟鮪魚低感覺
蠻錯愕這樣的東西也叫法式鮪魚醬喔!!!



光看份量就很飽的兩樣東西



網路上大大推荐的螺旋脆皮海鮮濃湯
我到要來看看怎麼個好法!!!



所謂的海鮮濃湯應該要有花枝,蝦仁,蛤俐才對
很抱歉!!!我看到的只是一堆堆低魚板
真是好厲害的一碗海鮮濃湯啊!!!



我的超值套餐 選的是泰式酸辣G翅
照片上明明有四支
怎麼到我桌上只剩下兩支蛤!!!
給我吐出來



阿寶的碳烤薄片牛小排
沒有問她好不好吃耶!!!



我跟小青還有孟勳的沙朗牛排
個人認為還ok啦!
但是對肉質很挑剔的人來說
應該就不ok了吧!!!



一樣是沙朗牛排
為什麼多拍
因為我認為這塊"長"的比較漂亮啦!!!



焗烤義式肉醬千層麵
ㄟ 展文弟弟 來牛排館吃這味
好像不太對喔!~



甜點+附餐
無話可說的一堆東西

不過我好像太過嚴厲了
批的我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
因為跟之前比較實在差太多了



吃完牛排
我們步行回阿寶的娘家
看那台剛買的Panasonic 42吋電漿電視
整台電視質感很好,畫質也很優
哪天我也要來買台放家裡
前提是阿寶還在Panasonic上班

看看小朋友很開心的用新電視玩Wii



阿寶跟她一票弟弟玩麻將
不玩麻將的我跟小青跑去另一個房間看電視
齁齁
我很想要用新電視來看電視節目ㄟ
討厭!!!
在這裡小孩子最大


目前霸子沒有官網
所以我在yahoo查到以下資料


霸子牛排
板橋店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45號 2277-0532
新莊店 新莊市中正路254號 2257-5717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79號 2790-4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