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民生西路&寧夏路口的寧夏夜市
一直是我們偶爾會來吃東西的地方
為什麼偶爾才會來
因為...
因為...
"""超級難停車的啦!!!"""

有時候真的很想吃這裡的東西
所以變通的方式
就是有人要在車上"""押車"""
而我就是那負責下車覓食
並且帶回車上給押車的人吃
有給它辛苦溜!~

上圖的萊爾富超商前面有一攤
蠻好吃的傳統飯團
是我的好姊妹"番茄"介紹我們吃低


飯團有分甜的跟鹹的
通常我都是買鹹的然後再請阿桑加一點花生粉在裡面
甜甜又鹹鹹很好吃喔!!!

阿桑的糯米煮的很香很Q
很有咬勁
掐指算算,ㄟ,也不用算了
易先生好像只吃這家的飯團喔!~

大小剛剛好的飯團
吃完還有肚子吃別的小吃
接下來走回對面的路口
也就是寧夏夜市民生西路這邊的入口處開始""""""


入口這家潤餅超多人排隊
但我今天對潤餅沒啥興趣啊!~
等想吃的時候再買來吃吧!!!


入口另外一家長長的排隊人龍
就是我們到這每每必吃的沙拉船

這小孩忽然站在攤子前面叫我拍照
奇怪了,平常要他配合他偏不
今天反常啦!!!



對啦!!!
這就是基隆廟口有名的營養三明治
這裡叫"""沙拉船"""
而且老闆還是現切小黃瓜
這樣才會保持小黃瓜的新鮮多汁

在點沙拉船的同時我會吩咐老闆
"""沙拉多一點"""
是的!沒錯!~易先生愛吃台式沙拉醬
多一點他才吃的爽,偏偏他有本錢吃
吃不胖,哪像我

現在是宵夜時間
寫到這有點受不了了
真想衝去買
哈哈哈!~~~



週五的夜晚
夜市人滿為患啊!~
走起來還有點小困難


湯湯水水的東西不易帶到車上去吃
所以我又買了這泡菜臭豆腐
但是~~~失策
踩到地雷啦!!!

易先生說
味道整個不對呀!!!
"""難吃,好難吃"""

番茄之前在附近工作
都喜歡吃這攤的水果以及綜合果汁
便宜好吃,但...今天我沒有考慮吃
純拍拍給大家看

位於中間位置還有這家有名的蛋黃芋餅&香酥芋丸
也是要排隊

我將買好的小吃交到車上後
回來坐定位吃我最想吃的一味
對我來說...
寧夏夜市裡的高級料理
就是這味ㄚ


我點的是綜合湯55元


有豬肚,有豬肝,有肉羹
加上那好喝不知名的湯頭
小小一碗卻大大滿足啊!!!


位於夜市旁
民生西路210號的這家古早豆花店
也是超多人排隊在買
他的紅茶個人絕得不錯喝
可以買來喝喝看
一杯30元

最後
要說一下
能停停車格是最好的
不然就去停巷子
因為拖吊蠻嚴重的呢!~
要小心

停在我們後面的車就被拖走了



相關網頁

台北旅遊網-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