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腦袋瓜閃過要將食記好好分類一下
就看到無名公告新的三層麵包
喔!~
不是,是三層式的新分類表
齁齁
有沒有那麼神啊!!

在早餐店的時候
被隔壁的人嚇了一跳
因為他點了兩杯"""紅茶豆漿"""
沒錯!~
就是紅茶+豆漿
唉噁~~~是什麼味道啊!~
真不敢想耶!!!

樓上兩段話一整個離題
哈哈哈~


正襟危坐 言歸正傳

這天中午我們在台北車站前的統一館(原大亞百貨)
吃完MOMO壽喜燒吃到飽
(壽星我吃完馬上拉肚子)
(緊甲歹命好想哭!~)


準備步行至西門町錢櫃好好歡唱一翻
(壽星我真的想唱到翻過去,目標五小時~)

途中我們經過好多家文具用品大賣場
超想逛的
(阿寶還說改天請假跟老公一起來好好逛逛)
無奈~
我們要趕在下午兩點前進包廂

唉!~真搞威~又離題了~~~


剛好走到城中市場
阿寶說要去廟裡借W.C
我則看到我站的位置就是鼎鼎大名的





"""明星西點麵包廠"""

那還說什麼呢!~
敗一點甜點進去包廂吃吧!!!
(明明就是我自己愛吃)



室溫蛋糕



ㄧ堆零嘴



在錢櫃包廂開箱照





蛋糕不是很大塊
而且還很貴
每塊40~45元不等
總共185元

我忘了蛋糕正確名字
(應該不重要吧!~)
口味就是咖啡,巧克力兩種,起士
味道都還不錯
就是貴了一點

重頭戲來了
曾經在魔鬼甄的blog上看到的
俄羅斯軟糖





我買大盒的280元
(好貴!~好貴!~真的好貴!!!~~~)



我還用手指按住
表示這軟綿綿的零嘴真的會ㄉㄨㄞ ㄉㄨㄞ唷!!!

背後靈~
啊!~
不是啦
是軟糖盒背後照
(阿飄月過了!~好嗎!?)



居然是葷食
從使用材料上看不出乃耶!?!?!?



可以放上七天
這軟糖的味道就是棉花糖麻!!!
只是多了椰子的香氣
加上我不是很喜歡的堅果類~核桃
大人加上上小孩只捧場了三分之一

最後被我帶回家給易先生吃
還有隔天郊遊帶給妹妹&妹夫吃
最後的最後
還是有剩
聽說這是蔣方良女士的最愛耶!~
大家真不識貨



另外我還買了
迷你無子葡萄



雖然可愛
但是大部分都是酸的
要放上兩天才會轉甜







過了兩天
我又在我們泰山市場
買了同樣包裝的
迷你無子葡萄
而且
城中市場跟泰山市場
一樣通通賣一盒100元
齁齁
偶爾吃吃就好
好貴的水果哪!!!



錢櫃的包廂大桌子小
一點點東西就擺滿了
原因是
旁邊多了一個吧台+高腳椅
好擠!
好擠!


明星西點麵包廠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7號
2331-7370
2371-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