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出門有點掙扎
因為外面實在有夠悶熱


但是又不得不出門
因為要吃飯啊!~
所以我們先到五股工業區
去吃新開幕的日式連鎖豬排飯
(稍後在介紹這家店)
再轉往八里走走




到了八里已經下午四點左右了
空氣還是一樣悶熱
加上這裡爆多人騎自行車
看了又更熱了





好在十三行博物館蠻體貼的
在地面上埋上噴霧氣管線
站在噴出水氣的旁邊真是涼爽
頓時暑氣全消







還有還有
還不只這樣
前面一滴滴的地方
還擺的兩大塊冰塊
齁齁
一堆小孩子圍在旁邊
肖想啃下這超大塊的冰塊



弟弟冰塊玩膩了
看到旁邊商家有在出租"可愛的馬"
15分鐘50元
剛開始易先生不肯
後來在我跟弟弟聯手苦苦哀求下
才答應
(這老爸有點小氣~偶爾騎一下又迷關係)







我跟老闆哀說才15分鐘就要50元
有點貴耶!~
老闆說 : 馬麻~15分鐘夠了,騎這個很累,搞不好不用15分鐘你小孩就不騎了
說的也是
靠身體一上一下的讓馬兒前進
還真是耗費體力
弟弟一趟下來就滿身大汗了
不過
他騎的很開心
他開心我們也開心

整路上
經過的路人都在笑

因為大家都騎自行車
只有他在騎馬
蠻新鮮的
(騙小孩子的錢最好賺了)







偷拍易先生
而且我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花哈哈~
他心裡這樣想
(((我一定一定要潛入前面的台北商港釣上一次魚)))

P.S台北商港是禁地,外人是不輕易進入的,但那裏的漁獲又很豐富, so..........




八里十三行這邊的夕陽晚霞
超美的
我拍了幾張
沒想到我的消費機可以拍出這麼感動的美景
請各位慢慢觀賞
勞力 多謝!!!




















最後
插花同一天在淡水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拍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