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翻至花岩山林DM)
這天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七早八早就帶的兩個小孩加上媽媽
搭高鐵去嘉義參加喜宴
下午回到板橋之後
又跟著易先生來到三峽這間7/16新開幕的餐廳

其實它不只是一間餐廳


(照片翻至花岩山林DM)

它只是園區的一小部份
整個園區包括了
景觀台,烤肉區,森林步道,民宿等等
園區之大可以花上半天來走走
非常不錯
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左右了
(因為在GPS帶領之下,我們走錯路了)
所以只能夜拍
而且還是在相機電池耗盡前幾分鐘拍低
真慘!~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搜尋別人白天拍的景
很漂亮唷!
我這邊有找到一個
[花岩山林]三峽景觀餐廳
可以連結進去參觀看看



馬賽克拼貼出來的花岩1979餐廳小招牌



餐廳裡面
還有2樓



餐廳旁邊是土地公廟





化妝室

我們這天不是坐在餐廳裡面用餐
是要享受森林的野味
(是野外的新鮮空氣啦!~)
所以我們坐在
"""迷霧森林戶外用餐區"""
齁齁
老闆取的名字真的長長長~



拍不起來的戶外用餐區

因為朋友已經用電話遙控幫我們點好餐
我們到時直接就上菜用餐了
(因為朋友五六點就到了,只為了等我們開桌)
真甲拍謝溜!~

先來菜單



這天我們吃的就是主廚精選套餐



放大這五種主餐給大家瞧瞧



英式下午茶一人320元

上菜~~~





兒童餐280元(限12歲以下點餐)
內容有
每日主廚濃湯
兒童普羅旺斯香料雞腿附薯條
兒童紐西蘭5oz沙朗牛排附薯條
(以上主餐2選1)
果汁 紅茶 奶茶
(以上飲料3選1)
甜點 

因為我帶兩個兒子
所以朋友點了兩份
凹嗚!~
我那小鳥胃的小兒子只吃薯條
濃湯還用逼的才喝完
想當然爾
雞排打包回家



岩烤紐西蘭一級沙朗牛排
三分熟
好吃好吃好好吃
牛排很新鮮很大塊醬料味道也優
很難得在深山野外也能吃到高級牛排



我們還有點米蘭紅酒鮮蔬燉煮羊膝
因為我相機沒電了
所以我只好拍團體照
羊膝是限量供應的餐點
我們在座就點了三客沙朗牛跟三客羊膝
大家一致認為羊膝比沙郎牛好吃許多
是這天的第一名
還有還有
套餐的田園鮮蔬沙拉也很好吃
沙拉醬是紫蘇梅醬
清爽酸甜好好吃
我到現在還會想念這紫蘇梅沙拉醬
沒想到這田園鮮蔬沙拉在菜單上算是限量供應的菜
單點一客120元





柳橙汁跟芒果奶酪
不是我再說
我自己做的奶酪比較好吃

餐點都非常不錯
不會因為在觀光地區而亂做
會想讓人再來

這天吃完還有個驚喜
那就是有人請客
真的是卯細阿~



附上路線圖
右下角還有地址電話


(照片翻至花岩山林DM)


花岩山林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