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菁山的小木屋裡
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看著窗外的雨景一邊控制在湯屋作亂的小朋友們
就這樣也待到六點左右
準備出門吃晚餐了

雙十節的晚上
下仰德大道整路都在塞
不知道在塞什麼勁
本來10分鐘的路程
硬是走了快30分鐘
小朋友都在車上睡著啦!!!
怪怪

終於在快接近山下的距離
來到了這家別有洞天的洞天花園餐廳
沒想到這邊的view很棒
也不用在文化後山人擠人兼難停車



下大雨拍不了門口
只好拍這簡陋的海報





餐廳要往樓下走
一進來就感覺很有浪漫的fu
下樓的地方擺了一排小飾品&小燭臺



餐廳沿著山坡而建
所以我們的位置還要在下去一層樓
本來阿海哥是訂餐廳最佳view的位置
面對無敵夜景的一排露天座位
因天公不做美而作罷
好可惜呀!!!









這區我們全包了
但是位置都分散了





把白平衡調到緊蹦狀態
拍出來的感結就是這樣!~



菜單封面



主廚推薦特餐
感覺小貴但可接受的價格



么壽貴的主餐
拍照存證後直接打槍跳過



經典的一句話
"""洞天以服務為榮譽~不加收任何服務費"""
我大概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我在餐廳其他地方有看到一排字
上面是這樣寫著
"""本餐廳因動線過長~服務比較慢時請來賓見諒"""
差不多這樣



我們這桌的燭台
老是被工業用電風扇吹熄啊!!!
後~
人家也要浪漫啦!~
點了又熄  熄了又點   Orz       



兒童餐具



麵包



沙拉





濃湯&酥皮濃湯



黑胡椒無骨牛小排
口味上大致都很不錯
唯一可惜的是牛小排太少塊了



鵝肝醬香煎雞腿排
其實很不想點雞腿排的我還是點了
因為除了牛小排跟雞腿排
我實在擠不出我可以在點餐點
(看緊我的荷包以免大失血)
還好這雞腿排沒有讓我很失望
還不錯吃



蕃茄義大利麵(不辣)
已經吩咐做不辣的
但是還是會辣
弟弟吃不下去



佩妤跟阿嬤的燉飯
這應該是青醬松子不拉不拉什麼燉飯來著
正確名字忘了



麗華姐的紅酒蒜汁小羊排
嚇!!!
這一客要680元耶!!!

以上幾張餐點照片真傷眼
對不起大家了
哈!~

補上一張正常點的照片



有好一點了後~
(說完快逃ing....)

這時候阿海哥一吆或
全部的人都擠上無緣的觀景露台



很棒的view

看完夜景
回座位上繼續享用附餐



奶酪



冰咖啡
好酸好澀的冰咖啡
扣分扣分
這時候姐夫靠過來給我們補上一刀
"""這裡的熱咖啡不錯喝"""
齁齁~
姐夫啊!~下次請早點說好嗎?!



冰紅茶

小插曲
我們敬愛的長年在苗栗務農的阿嬤
因為吃不慣阿海哥點的燉飯
小小發了牢騷一下
姑姑就說
"""你要吃就吃~不吃就拉倒"""
齁齁~
姑姑就是一副在罵小孩的樣子
好好笑!!!

如果天氣好
這裡是賞夜景不錯的地方
大家可以來試試
但是要記住一點
那就是鈔票要帶夠
因為洞天沒有刷卡服務
消費均是付現
切記!!!



來吧!~
照慣例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