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上回的MOMO吃不過癮
要在挑戰一次
有人就聽到我的心聲了
(其實大家都愛吃肉啊!!!~~~)
哈哈哈!~



品鼎殿位於
板橋市中山路重慶路口

我國中的時候
週六下課最喜歡跑來這
這裡當時是一間三層樓的文具禮品店
生意好的不得了
現在~唉!!!



價目表



座位





自助飲料區
有汽水機~咖啡機~可爾必思~冰咖啡~蔓越莓汁~柳橙汁~蘋果汁
種類很多不用另外付費
飲料這邊MOMO被比下去了





餐具
不管大人或是小孩的餐具都不錯



吃壽喜燒的家私





菜車



吃壽喜燒的方法



有機蛋
雖然跟MOMO一樣多叫要多付錢
但是後來都沒有算錢低
MOMO也是
因為我可以吃上三顆蛋啊!!!



送上熱茶開胃小菜~泡菜
易先生說泡菜好吃
捲肉片也很讚



插花一張柳橙汁
因為易先生一開始就倒一杯給我喝
並且說很好喝
(ㄤㄟ 謝謝你蛤)


拳擦掌
準備開始大戰壽喜燒囉!!!
哈哈哈!~



基本菜盤
跟大家說加點多一些洋蔥放下去煮
湯頭會被很甘甜喔!~
南瓜也不錯可以放幾塊下去







肉盤
一開始會上來四盤肉
我們選擇三牛一豬
肉盤比MOMO小
但是沒差啦!~
一直續一直續就對了





寬粉條&白飯
剛開幕的時候烏龍麵是不用錢的
現在改成另外加點
喔!~雪特





肉片拍了三張就是對不到焦
這裡的年糕不是片狀的寧波年糕
是像韓國年糕口感比較好比較Q



杯盤狼藉
四個大人小孩不算
總共吃掉十八盤肉片
花哈哈哈!~~~



喝口熱咖灰
休息打屁



甜點來了
看似咖啡凍其實是仙草凍

經過初訪試吃結果
以後吃壽喜燒不用跑到台北去啦!!!
姐妹們~
不要再吃加州啦!!!
我已經酪賽酪怕了
下回聚餐就是這了~

P.S我有多張折價券


懶人作法之名片上傳









arrow
arrow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