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十五吃素的日子
我又來寫食記折磨自己了
好~
迷有關係
所謂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我們要偶爾嚐嚐逆境中上游的感結
以達到抗壓的效果
ㄛ!
嗯!
啊!~
ㄟ!~~~偶掰不下企啦!!!



(((本倫不求神佛~一個月不殺生吃素兩天為得心安理得)))



林記蓋飯原本是在幸福路靠近中平路的一家小小小吃店
記得那時候店內的座位不到20人
很小很擠用餐時間生意都爆好
後來搬走了
我一直以為結束營業了說
直到帶小朋友上足球課經過這邊才知道
原來搬到目前的位置繼續並擴大營業







這回是我第N次來吃
是該來好好介紹介紹一番了
嘉惠住在新莊週遭附近的親朋好友
(ㄟ~搞不好大家都吃上幾百遍了~偶現在才來介紹~噗~)



店內一景
蠻乾淨舒服的空間





店內二景



小菜區
小菜均一價30元



醬料區





自助飲料區
之前跟櫃台的老杯杯(老闆的爸爸)聊天
他說店內的飲料都是用正宗赤砂糖下鍋炒過後在加入飲料內
所以飲料都帶股蔗糖香在裡面
喝起來真是絕品之一
這我跟易先生都可以拍胸脯保證(咳咳咳)
免費的飲料優進而帶來不少食客
這我相信
因為我就是其中之一呀!!!





菜單



塑膠筷





三式組合小菜
這小菜不錯吃夠味~



韓國炒年糕(附湯)
吃過幾次這炒年糕
內容物大致有高麗菜 竹輪 黑木耳 蔥段 年糕 白芝麻
感覺很台式&醬汁濃郁很對我的胃啦!~



高麗菜水餃+玉米水餃10顆
第一次點他們家的水較
意外的好吃







豬排蓋飯(附湯)
小朋友心目中第一名菜色
因為可以沾蕃茄醬
(七刀~跟蕃茄醬沾上邊的餐點小孩都馬愛)
我承認我也很愛啦!!!哈!!!
蓋飯很讚!~豬排很酥!~是每回必點菜色



現在的活動滿百送筆
可愛的胖胖筆
我已經拿到三支了



這裡飲料好喝東西好吃環境又保持的很乾淨
吃完還可以到對面的新莊運動場散散步幫助消化
唯一美中不足的部份就是停車問題了
不要以為運動場附近會有很多停車場
的確
停車場很多
但是好像都是月租出去比較多
以致於沒有啥空車位
加上
這裡旁邊還有兩家人氣蠻旺的店
一是薑母鴨
二是涮涮鍋
齁齁
更是難停車
我們是把車子停在店前方(紅線+T字路口)
然後坐在靠窗的位置
隨時監視那神出鬼沒的民間拖吊業者
所以想來吃最好騎機車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