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朋友
陳家三姐妹在2008年9月中去了北海道
在小妹的blog裡看到了戰利品
也看到了這


(照片出自陳小妹blog)
請點我看內文

一盒薯條+兩包玉米濃湯要價¥1890不便宜
陳家三姐妹對它評價很高
也得知這東西很難買到
嗯!~
很難買到是吧!~
越難買到的東西我越有興趣啦!!!
問了詳細的土產店位置
(小樽大客車停車場對面的土產店)
但是~
我到那邊的時候發現每半家土產店啊!!!
該不會搬家了吧!
喔!~我心碎了
帶著難過的心情離開了小樽
回到札幌市區
住進全日空飯店
放了行李下了二樓餐廳
眼尖的我看到了



餐廳對面的土產店
正門口就擺的這北海道限定的卡勒比薯條哇哇哇!!!



一盒10小包每盒¥840元
每人還限購三盒呢!~
超興奮的啦!!!
跟導遊打了聲招呼
先去搶貨再進餐廳用餐
嘿嘿!!!~~~



還有出吊飾
齁齁
好口愛唷!!!





很高興的買到這北海道限定的卡勒比薯條
還有ROYCE巧克力洋芋片一倂打包啦
(很佔行李箱空間~代買者要三思)
結果~
接下來的很多景點
我都有看到
一整個Orz
老天爺是我考驗我是吧!!!





狸小路的土產店也有賣
只是"""售完"""了
進貨要等一天



洞爺湖湖畔亭飯店一樓的土產店有賣



熊牧場也有賣





昆布館也有賣
一人限購一盒



還在我大力宣傳下變這樣
"""售完"""



函館機場國內線二樓土產店



拆開狀
(我房間的電燈偏黃但很亮)





內容物有點少









(試吃大會在辦公室舉行燈光很灰暗啊!!!~懶的後製照片了)

口愛到不行的吊飾我也買了兩個





咦!~
我怎麼買到兩個一樣的
另外一個應該要買薯條造型的呀!~

這薯條還有很多地方都有看到都有再賣
只是我沒有多拍
(實不相瞞~4G+1G被我拍爆了)

說實在的
還蠻不錯吃的啦!~
在一片甜到爆的土產裡面
使用北海道當地出產的新鮮馬鈴薯製作而成的薯條零嘴
鹹鹹的味道
口感又香又脆
真的很不錯吃!!!
推薦給有去北海道的人
可以買一盒來嚐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