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那麼多天沒有寫遊記
再不寫都快沒fu囉!!!
搞不好寫到最後一篇只剩下照片沒有文字了
噗哈哈哈~


到小樽必走的三家店
我想就是
LeTAO
六花亭
北菓樓

這三家了
也剛剛好這三家店差不多連在一起

當然大部分代買的土產
除了大宗的藥妝品
其餘就是這三家的東東了



LeTAO在小樽有三家店
我們是在本店買的
本店就在顯眼的十字路口
另外兩邊分別是
銀の鐘一號館&小樽オルゴール堂



好想去頂樓的展望台
無奈時間根本不夠哇!!!
易先生還說
"""白白的一片有什麼好看的"""
齁齁
無料的當然給它看看囉!!!



各種口味的巧克力

.


要不是剛剛午餐撐破肚皮
我真想買下層的其中一個草莓蛋糕來吃



乏人問津也沒半個服務生站崗的高級巧克力區



因為容妹有拍出會講中文的服務生
所以我一眼就認出她



並且快手快腳的請她幫我打包6盒紅茶巧克力



她也很好心的主動幫我們拍照
除了紅茶巧克力她還會提供其他的試吃品
服務很好人也很親切
要不是停留的時間很短
我想我會叫她拿所有的試吃品給我吃





再來逛北菓樓
首先是先買夢不思議泡芙囉!!!
我買了三顆
我&我哥&表妹六人公家吃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午餐吃太飽了
我不覺得這泡芙有多好吃
只是感覺很奶很奶很香很香醬子




大家都駐足在妖精之森千層蛋糕看師傅製作
很好玩




我買了3個小樽限定的
迷你型妖精之森
高4公分*直徑12公分
07年的價錢是日幣630元
08年底變成日幣697元
好恐怖啊!!!



接著我們到六花亭掃貨







花了五分鐘逛完賣場一圈



拿了我要的
8盒草莓巧克力
5盒咖啡他他米&蘭姆夾心綜合包
快速結帳
因為有滿額贈



所以我拿到左邊那條小方巾



在小樽停留的時間真的很短
巴不得可以在晃一小時
嗚!~
要是春夏秋季來都是逛三小時左右的
冬季來時間都卡卡的



還是那句
有了這般雪景其他的就不要那麼在乎了
嗯嗯!!!


官網

LeTAO

北菓樓

六花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