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卯起來三連發
寫完之後要繼續努力北海道的部份
希望我後天去花蓮玩不會拍太多

公公出國一個月
留守在南部的婆婆
派我們全家參加這親戚的囍宴

我是第一次來彭園
記得N年前
前同事好像也請在台北彭園
不過我一點兒也想不起來



很重要的親戚
但是
我一個都不認識
金甲系搜哩啦!!!



哇 哇 哇
好多我喜歡吃的菜喔!!!
但是~
但是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坐啦~
不太敢拍耶



假借拍小孩測試相機
偷拍了以下幾張

這時~
易先生七我還說
""你再做什麼!!!""
凹嗚~~
頓時有種作賊被抓的感結



左~富貴雙味方
右~黑椒羊小排




我不喜歡吃羊排
但是有位小朋友喜歡吃
請看上圖就可證明
哇哩列!!
整枝啃的很豪邁



超期待這富貴雙味方
好好吃喔!!
好吃到要流下眼淚
(威~有點誇張喔!~)

不過這時弟弟出聲了
""馬麻~你為什麼要拿衛生紙包肉肉""
哇哩列!!
他把富貴雙味方的麵皮看成是衛生紙啦!!
真強 真強



紅煨烏參
服務生桌邊服務好一碗碗
看似高級食材
但不對我的胃
謝謝了(推開)



上湯芽白燉全雞
這應該也是彭園的招牌菜吧!!
湯色白白低
還不錯喝



椒鹽鯧魚
好大尾的白鯧魚
吃的好過癮



蜜汁叉燒酥
奶黃包
好甲好甲金好甲
飯後就是要來甜點啦!!

為什麼要寫這篇
照片又拍的0066的
最主要人家是要放這
新郎新娘的謝客禮啦!!
一家四口戰利品











糖果是一定要的
然後就是那小禮物
白色蛋糕塔其實是吹泡泡
想不到吧!~
然後兩顆紅心是沐浴球
拿最多的就是
不織布蛋糕吊飾
好豐富的小禮物喔!!
新郎新娘真有心
客人拿的也開心


吃完喜宴
回去拿辣在公司的手機
易先生發現有未接來電
回撥後才知道
一群快樂的朋友
十幾二十人正啃著
三芝邊界驛站德州烤牛排
齁齁齁
這麼剛好
無緣品嚐

哼哼
4/12我也要噴噴噴來去吃




相關網站

彭園湘菜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