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在台北新世界購物中心發現這愛吃的大阪燒
問了問小朋友們有沒有興趣品嚐
大家異口同聲非常有興趣
以致於連續兩個假日都來吃
小支的還想再第三個假日來吃
整個就是吃上癮了麻(攤手)



店內牆上兩塊看板
寫著文字燒與大阪燒的食材及作法及由來



中間附有鐵板的桌子
是吃文字燒與大阪燒的必備硬體



桌上用具一應俱全



日式美乃滋(偏酸)與芥茉醬



調味料罐



也是必備用具之一"""小鏟子"""
我家小支愛來這吃的原因之一就是它了









菜單
好想每樣吃上一輪



解渴飲料不可少
可口可樂40元(不可續杯)



第一回合點的是
豬肉麵。大阪燒200元
內容物有一片豬肉+一顆蛋+玉米粒+高麗菜+麵

























好不好吃請看以上兩位的表情
我不在多做介紹了
(實為本人詞窮啦)


第二回合點的是
廣島風大阪燒280元
內容物有花枝+豬肉+紅薑+洋蔥+麵條+蛋+高麗菜+玉米粒
因為怕大支的吃到花枝會過敏
所以我把花枝改為豬肉
嗯嗯!~肉很多很讚啊!!















慶祝大阪燒二連發



成功

(很會自得其樂的母子三人)



廣島風大阪燒比較貴
所以有附甜點
還是小美冰淇淋喔!!!
(威~我亂講的啦!!)

文字燒與大阪燒
我們偏愛後者
因為文字燒的吃法
還真的是不敢嘗試也不習慣
我有偷拍鄰桌的文字燒
就這樣糊成一片在鐵板上
吃的是焦掉的鍋巴



鄰桌的小姐真口愛
還給我比ya耶!!
機於保護當事人
所以脖子以上裁掉

小青跟我說很喜歡吃這
為了她我把這篇貼出來了
看到這篇請打給我說聲謝謝
另外咱們在約時間一起去吃
不過~
你要給我點文字燒
並讓我吃兩口喔!!
哇哈哈哈~




(最毒婦人心)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