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這家餐廳是噗友大米介紹的
巧的是大米跟我阿嬤是同個村的客家人
經過大米的大力推薦棗莊後
我就在msn上面掛我想去棗莊吃飯
沒想到小綠的同事美珍有認識
哇塞!!!有了這層關係之後
進而促使這次的車友出遊
(到底還是為了吃啊!!!!!!!!!)



遙想上回大家出來吃飯是去年10月
去吃新竹內灣的鴛鴦谷鱒魚大餐
哇嗚!!!居然這麼久囉!!!



餐廳用餐有分三個時段
分別是11.30  12.30  13.30
我們選擇13.30用餐是因為可以慢慢吃
不會像前兩場吃的那麼趕
也因此我們的集合時間是12.00
大家可以睡到太陽晒屁股再出門
真是好到不能再好了
(噓!~偷偷說~有人凌晨三點才從台中胚上來)

回歸主題
我們的棗莊
先來貼貼環境部分
說實在棗莊很大
有分好幾個區塊
但是那天不知道在趕什麼
我居然都沒有走到



上~幾乎每個來的人都會拍的稻草茅房
下~手繪的整個棗莊地圖,很可愛耶!!



左~可愛的指標
右~溪水泡腳區



上~跟稻草茅房一樣的屋子賣的是冰淇淋
下~賣冰淇淋旁邊的可愛小椅子



上~大門口
下~餐廳



餐廳左邊的大石頭上有這可愛的七個小矮人
很明顯的被我家弟弟移動過了





餐廳的右邊有一大遍棗園
看起來正是採收的季節
照片看起來霧霧的是因為這是吃完飯出來拍的
相機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太久就會這樣



上~販售新鮮紅棗的攤位
下~棗莊的代表性人物,好可愛唷!!







餐廳內部的樣子
很古色古香



棗莊餐廳內只有一間包廂
記得沒錯一個月前我就把它訂下來了

接下來就是棗莊的餐點部份了

美珍幫我們點的是3,000元全家餐A餐





紅棗茶
可以一直續壺喝免驚的紅棗茶
好好喝喔!!!



紅棗白飯
第一次吃到家了紅棗的白飯耶!!!
好新鮮!!!感覺健康又養身哩!!!



插花餐具一張
那有兩隻兔子的小盤子有可愛到耶!!





茶鵝
那個腌蒜頭不夠吃啦!!!
嗚!~~~





紅棗芋蒸糕
易先生覺得芋蒸糕太軟爛了一點



黑胡椒醃鱒
我家弟弟最喜歡這道菜
連隔壁桌剩下的半尾也包辦了
厲害厲害~



薑絲大腸
有酸~



梅汁鮮魚片
我最喜歡酸酸甜甜的料理了
這道菜很合我的胃口



薑絲羊肉





紅燒牛腩煲
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不錯不錯
連湯都好喝





脆皮豆腐
不太像是傳統豆腐炸出來的料理
蘸醬酸酸甜甜的很特別



炒青菜
本日青菜為高麗菜
加了很多油蔥酥



炒絲瓜(招待)
這應該是美珍的舅媽招待我們的
謝謝美珍的舅媽





紅棗雞湯
易先生豎起拇指直說好喝的湯品
他說沒有喝過那麼好喝的湯耶!!
只是因為滿滿鍋底的紅棗湯也相對的變少了啦!!



水果



口怕的三桌人
哈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整隊前往下一個地點
喝咖灰聊八卦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點擊進入網站
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3-6號
(037)239088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部落格←裡面有菜單可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