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先生的同事雞腿(綽號)結婚了
在這邊恭喜他百年好合 永裕愛河 天作之合 噗!~還有押韻哩!!
好了
祝福完了切入正題
來看看我們南部的囍宴菜
真的是好到掉下巴
據主人家說
這辦桌公司是全台排名前幾名
大有來頭喔!!歐齁齁齁~
趕緊來一一介紹(請備好面紙接口水)



這天的氣溫高達30度











現打果汁
泥砍砍泥砍砍
辦桌還喝那~~模~~好~~~
還請專人來打果汁
太超過了
還鳳梨柳橙+椰奶+哈密瓜+檸檬汁等四種果汁



九孔鮑+松阪豬
活跳跳上桌
因為還是活的
所以再易先生慫恿下錄了一小段活跳跳影片
但是礙於有點殘忍
所以我就不放影片了(其實是我不會放影片~哈)



五福臨門拼盤(我自己取的)
因為有五樣菜
蝦子+生魚片+烏魚子+五味九孔+蟹肉棒
哈哈!!



烏骨雞湯
好像只有這道菜不算是海鮮
還我黑胡椒牛小排啦!!
我要吃牛小排牛小排(地上打滾)



中場插花照



魚翅海鮮羹
沒有拍到魚翅是因為廚房忘記放了
後來有補上我就沒拍了



筍殼魚
易先生說這魚不便宜喔!!
歐齁齁齁~











小龍蝦什錦鍋
也是活跳跳上桌
鍋太小食材太多都快塞不下了





帝王蟹之金蠶脫殼
回到家我才知道這是用帝王蟹腳肉做的
我還以為那個帝王蟹殼是裝飾品無關內容物
噗滋~~







黃金蜆
好大大大大大顆喔!!









鱘龍魚
這不用介紹了吧!~
讚~湯頭超鮮美





美味三點
米糕+炸鹹點+黑糖麻糬



精緻小蛋糕
不要以為這蛋糕很粗口
其實它綿密又好吃



插花照

貼完收工
感謝雞腿讓我見識到這超級恐怖的菜色
在台北吃可能要一萬五以上還吃不到吧!!
每樣海鮮都新鮮到不行(廢話~活的當然新鮮)

最後祝福雞腿夫妻恩恩愛愛一輩子喔!!
喔喔!!
還有早生貴子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