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很興奮的跟我們說她家附近開了間櫻桃泡泡
要我們橋一天來去吃看看
上網查了才知道
原本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店移到這邊來了







外觀&扛棒
一樓是鍋大爺



雖然很多人聽到蛋糕吃到飽就有點倒彈
哈!~
不過現在已經改變方式有很多鹹食可以選擇
而且都還不錯吃
加上可以吃到明治&哈根打斯冰淇淋
只要花259+10%就可以吃得很滿足
難怪學生族超愛

桌上已備好兩種盤子
方盤是放熟食鹹食
圓盤則是放蛋糕甜點
而且一次只能選用一塊(份)蛋糕或甜點
吃完再拿 避免浪費











餐檯的部分是這樣

進入重點 來看看有哪些餐點!!!

鹹食有...


炸雞翅 好吃 有入味





炒飯 炒麵 也都不錯 

 焗烤法國吐司


薯條 


麻辣臭豆腐



麵包濃湯 


比薩 

 焗烤???  這不是我拿的 

加50元 就可以加點餐點
對~
這樣一份只要加50元
雞腿排

甜點有...



布丁麵包 易先生說好好吃




大蒜麵包&楓糖麵包 一甜一鹹 


巧克力噴泉


焦糖布丁&草莓奶酪


提拉米蘇 


芋泥蛋糕 


 草莓牛奶 

 藍莓起士蛋糕 

 芒果奶酪 


咖啡蛋糕 

完畢

我會想再來吃啦!!
但是白小姐居然跟我說
要去你自己去
我不想來吃了
啊!!!!!!!!!!
誰~
有誰可以賠我來吃..........


假日請先訂位  有訂有保障  沒訂請排隊 

名片




arrow
arrow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