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搭上阿寶一家人到香港省親
順便帶小孩去迪士奈樂園遊玩
本來我是打算自己走自己的行程
但是阿寶的家人以及香港的親友
認為我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在國外趴趴造
實在是危險
建議我和大家一起走一起玩一起吃飯
所以在這邊先謝謝香港的二姐 二姐夫 還有叔叔阿姨們(90度鞠躬)
領我們玩 領我們吃飯 幫我看小孩
實在是太謝謝你們了

還有第四天出現的阿姨
一見面就送小朋友禮物
還送我一盒六花亭的巧克力
齁齁~原來這阿姨剛去北海道駕車自助遊九天







到香港的第一餐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所以香港姊姊還有叔叔阿姨
帶我們來飯店旁邊的餐廳吃飲茶



那個盤子很特別
放筷子剛剛好
省了筷架!!



因為我沒有記菜名(其實也沒在記 跟著吃就對了)
所以我就亂掰了 
噗~



桂花水晶魚
冰冰涼涼的 吃起來像果凍
裡面有桂花跟枸杞
夏天吃這還蠻開胃的唷!!



腸粉
這邊的腸粉比較厚實
裡面好像是包叉燒
噗~記性不好 忘記裡面包啥了



燒賣
餡料飽飽飽
好紮實的口感



鹹水餃搭煎堆
這一道我沒吃



蝦餃
不是我再說
裡面的蝦肉好大一隻
好吃到忘記拍剖面圖了



灌湯包
這一道我也沒吃



蜜糖蛋酥
我覺得這小點好吃耶!!
有點像蝦餅
但是它是用蛋下去做的
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要蘸點盤底的糖汁來吃



炒飯
我猜是為了五個小朋友點的



油淋西生菜
我這道名字沒掰錯吧!!
科科科



美味小點
噗~實在不知道要掰啥名
有點像稞的小點
有包豆沙 也有包鹹蘿蔔乾



滷牛肚
軟嫩好吃
份量不多 小小一盤



酸菜麵
麵條有點像烏龍麵
湯頭也不錯 酸酸甘甘挺開胃的



馬來雙糕
噗~
黃色的是我愛吃的馬來糕沒錯
但是白色那塊是啥?!我真的不知道捏



煎包
很好~
我家哥哥唯一愛吃的小點
一口氣連嗑了三顆
害我頻頻跟在坐的人賠不是
因為一籠就只有三顆啊!!!!!!!!!!





炸餛鈍
抱歉~我沒有吃這道



叉燒酥
齁齁~是我的菜是我的菜
只是皮有點兒不太酥
但是叉燒內餡挺好吃的



炒米粉
香港的米粉比台灣濕潤一點
感覺比較好入口
蠻好吃的

以上 是我們的下午茶餐
好飽 好飽 好飽
感謝二姐款待
來台灣玩一定要讓我招呼你們啊!!!!









客家好棧
尖沙咀彌敦道26號東企業廣場三樓
2369 8322

相關網站  ←香港美食網站開飯喇 有很多食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