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以來就喜歡逛文具店,看看摸摸小巧可愛的文具用品,
在大一點,金X堂等連鎖大型書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更是我常逛的地方,
上了高中,週六下課一定往西門町跑,
去的地方不外乎萬年的日本進口精品店, 就是那種滿屋子HELLO KITTY,大眼青蛙,大寶等日本卡通人物商品的店
當時真的敗了不少零用錢在那小玩意上面,畢業之後還真的因緣際會跟蕃茄在那種店上班
想想真好玩!!啊!不知不覺就偏離主題去了~哈~
給大家看看我現在的鍵盤被我整成這樣(哈)
這是我在金X堂韓國文具特價區挖到的"寶",打完折49元,蠻便宜的,
我只貼了F1~F12功能鍵跟上下左右ENTER鍵,英文字部分我不敢貼,貼了我就看不到注音符號了
那等於是自掘墳墓吧!!!哈

非常可愛的東西,我很喜歡,今後我還是會繼續挖寶低!!!ㄎㄎㄎ(((童心未泯的媽媽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