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就去幼稚園幫忙了,因為是家長會委員,不做點工作實在愧對這個職稱(起碼我是這麼想的)
因為前一天上瑜珈,所以腰酸背痛,然後我又幫當攝影師家長的打光師(就拿塊反光板打光囉!)
四個班級拍下來有點體力不支頭暈目眩,好在這時(約下午4.30)幼稚園開始放飯,我也趁機坐下來休息補充體力
不然6.00開始要遊行若昏倒在路邊是很難看的~哈!!!

我跟易先生想不出這套服裝到底是什麼玩意兒,陜盜羅賓漢還是青蛙王子ㄚ~哈
也因為是倒店貨沒附照片所以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造型

我家老大全班師生合照

整隊開始遊街去囉!!!小朋友都好興奮,到場的家長也不少,陣容蠻龐大的應該有200人之多吧!

開始在園方”串通”好的特定"店家"前面表演,總共有六個地方,每各地方都唱相同的兩首萬聖節英文歌曲,可想而知,最後一站小朋友都沒力了,哈
因為小朋友的袋子太小了,所以園長宣佈隔天再發放糖果,活動進行兩個多小時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