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將老大送到幼稚園就要去上班,沒想到被老師留了下來,因為今天要指導小朋友做薑餅屋(去年有幫忙過)
今年還是來幫忙吧!!!(當然好囉!!!不用上班又有聖誕火雞大餐耶!!!哈哈哈!!!我是愛吃鬼家長)

指導小朋友把薑餅屋的屋頂搭起來

因為班上小朋友提供的餅乾糖果太多了,所以老師先拆一部分給小朋友吃(想當然全樂翻了~哈!!!)

這是我搭的懶人薑餅屋,因去年的前車之鑑(搭不起來,失敗率高)所以今年用棉花糖當柱子把房子搭起來,呵呵~

交換禮物時間

體貼家長在不破費的情況下,提供完好無損壞的玩具等小禮物來交換,當然有喜有悲(哈)比如可愛的小女生拿到我家提供的三台小車子,臉臭到不行!!!(唉唷!!!怎麼都是車子)頓時覺得很對不起那位小女生呢!!!

全班男生合照

全班女生合照

今天的重頭戲~~~~~~超大火雞.......媽呀!!!我家老大兩顆頭大

加上我的大手機相比...真是大!!!大!!!大!!!

豐盛的聖誕火雞大餐,內容有~火雞肉,雞塊,薯條,青菜,海苔吻仔魚飯,玉米濃湯,奶茶

漂亮的END~拿草莓當飯後水果.......(((鐺鐺鐺!!!本學期最豐盛的午餐啦!!!)))哈~~~
當然我也有吃到,還吃完拍拍屁股走人(喂!沒禮貌)是回去上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