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現在有15公斤了,跟哥哥20公斤相比,相去不遠,大家都說哥哥要加油了,不要被弟弟追上來..
意思也是說我這個作媽的把哥哥養到營養不良瘦巴巴似的,讓我不禁大喊(((冤枉啊!!!大倫!!!)

這是弟弟...兩頰肉肉的,看到的人都想捏,當然,最長捏的就是我(哈)

這是吉米,把製圖桌的定桿當枕頭,還有那胖到看不到脖子在哪的身軀,很是嚇人

弟弟說:吉米,照相...吉米,照相...你不照我就給你好看唷!!!
吉米說:誰理你

弟弟說:這樣才乖呀!!!但是最可愛的還是我啦!!!你是陪襯的~~~哈哈哈
吉米說:%$#@&*!$#%~~~~(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