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IKEA新莊店"""就像走自家廚房一樣,因為很近,騎機車不用五分鐘的時間~偶爾來這晃晃不錯,看看傢俱擺設~

真是高雅的白色家飾~但是,家裡有小孩的就免了~呵呵~

我喜歡那流理台~超美的~加上餐桌椅的空間來看~~~必定要是"豪宅"啦!!!!!!

這裡的路線設計是上了最頂樓(四樓),開始往下逛~這是其中一個客廳的景~(((我好想把家裡佈置成這樣現代化喔!!!)))

發現可愛的兒童椅,再加上超口愛的螃蟹坐墊~好想買回家喔!!!
拍完之後我們速速走捷徑下三樓用餐去~這才是我們今天來這真正的目的~哈哈哈!!!

菜單~

自助式取餐~中間那是濃湯與沙拉~

我們點的餐點~

耗上一整個下午,咖啡紅茶喝到鼠也爽!!!

我家老大愛吃這款食物,你瞧~他高興的要命~

桌上的牌子宣傳新產品~德國豬腳餐

另外一面~超值早餐~我對這非常有興趣~真的很超值耶!!!~~~~~~但是我爬不起來吃~哈

在這裡用餐還蠻舒服的,空間大,光線夠~

餐廳一角還有兒童遊戲室~

這小孩的表情在左邊柱子上已經幫我寫明了~~~花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