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期末的同時,學校辦了一個對外的發表會,一來紀念創園10年兼換LOGO,二來邀請地方人士站台讓學校可以永續經營<<<這點必須要花五分鐘解釋,我這邊就不說了

學校佈置了兩間教室展覽,分為靜態跟動態~這邊是屬於靜態展覽~照片中打圈的"""怪物"""不..應是甲蟲....是我家老大畫的

這邊就是動態的展覽教室~我家老大負責貫穿全場叫賣糖葫蘆....我的工作是在後面撿掉下來的糖葫蘆

不管動態靜態都會有個解說牌~設計的很精緻~我給老師們拍拍手

內舉不避親~我只近拍了有我家老大的解說牌~哈哈哈

仿古早時代挑擔賣菜~超級可愛的假菜假果~哈哈哈

算是我唯一捧場的動態角落~麵攤~哈哈哈~八九離不開吃就系偶啦!!!....丟臉喔!!!

我對這非常非常有興趣~因為是吃的~哈哈哈.....沒啦!!!真的製作的很口愛很口愛

這是我看著冰箱點的小菜~除了那鍋黑黑的海帶~其他的不用我說了吧!!!......唉!!!還是說好了(哈)水餃.大溪豆乾.香菇.滷蛋.海帶

我又點了乾麵~撐鼠~哈哈哈.......這麵攤都是小女生在負責的...非常盡責....盡責的賣..哈哈哈..真的好口愛

還有街舞表演等等~小朋友們都卯盡全力表演~翻啊~滾啊~爬啊~

還有茶點可以享用~
以上可以看出教學蠻用心的~不枉費我推薦友人的小孩來就讀~但前提也是要住在新莊附近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