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壓了許久的食記,今天要浮出檯面上來了

位在台大校區羅斯福路邊,水源市場對面這棟大樓裡有很多店面林立

外面真的是超熱的,敢快進來吹冷氣
不過沒人相信我這裡由吧!
愛吃鬼就是愛吃鬼

綠意盎然,消暑滿分的佈置,但是...我們不是坐這區

這是我們的位置,我的同事在搞神秘~哈!

現在上午十一點,剛開門,剛上菜,超爽的!

這張好像不需要照耶!~哈哈哈!~

看那盤子堆疊的多高,等等放飯時間到就知道了
供不應求,活像難民營

甜點區

水果區~看到愛文芒果我是心花怒放啊!!!
最先一盤是芒果中間的籽,整盤都是籽,整個傻眼,
後來出芒果邊邊我就開始"搶"了,因為餐廳也坐滿了

熱食區~旁邊是全自動烤麵包機

熱食區~我今天不點主餐,只點了沙拉吧,光檯上的東西就夠吃的了!

飲料區~冷熱皆有

擔仔麵區

我跟同事拿的第一輪菜,
請看右邊的香瓜,它的味道可是跟白開水一樣的喔!!!
哈哈哈!

每每必來一杯Hot Coffee作END
.
這家餐廳算是我蠻喜歡的餐廳,因為他是"吃到飽"的,花哈哈!
偶爾來吃吃,感覺很不錯
旁邊的人說~母豬就是很好餵啦!!!
哇哩ㄌㄟ#@$%^&*!!!
.
.
.
店家網站
http://www.ponderosa.com.tw/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