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媽媽在苗栗街上買的
當時我一看到就絕得超稀奇
因為從小到大都是看到大顆的
而且很噁!又加上我不愛吃綠豆沙

約六吋的盒子

盒上的地址&電話

媽媽買的第一盒~全部都是原味的(也就是綠豆沙)
每顆約50元硬幣大小

像這樣^^

媽媽隔一週買了第二盒~綜合口味~原味,抹茶,紅豆
老闆說,因為體積小製作不易,偶爾才會出綜合口味@@
每盒約有三十顆左右,120元,大顆包裝的十二顆100元

三種口味排排站!!!
第一名為紅豆,完全是顛覆綠豆椪
早早被我跟兒子吃光光

模糊的內餡照

綠豆椪的成分

對小孩子來說大小剛剛好的點心!!!
.
有興趣想吃的好朋友
歡迎摳我的專線
我娘會幫我代購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