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易先生不用加班,我們大多會往北走,走去哪!...大部分都是基隆囉!
吃吃基隆廟口小吃,順便到海邊的釣點走走看看
然後再來八斗子公園登高吹海風


哇!!!好多人在玩遙控飛機

海上翱翔

天空上五六架遙控飛機,好熱鬧

實際上這飛機不小台耶!!!

比小朋友還要大的都有

這邊的山坡草地是遙控飛機的降落場,今天來也發現這邊的棧道也作好了

打算要走走看 媽呀!!!這是我最不願意做的事!!!

通到哪???而且小蚊子好多!!!怕怕!!!

越來越抖

一望無盡
算了!!!算了!!!我走到這就打道回府~自己往回走~去上頭吹吹風還比較舒服
那對父子繼續往下探險!呵呵!!!

過沒多久,他們也回來了,因為太遠了,原來這棧道是通到"望海象"
那裏又是一處海濱公園

--------------------------------------分隔線------------------------------------

這裡我另外介紹廟口的10元紅茶(應該是老店,看那舊舊的攤車)

這裡是廟口,賣小香腸的路口這對面

被我發現這不起眼的小攤子,且陸陸續續有人來買

看你要現場喝(用塑膠杯裝,然後一口飲盡),很多人不下機車直接喝

或是外帶(傳統裝飲料法)比較少人這樣買

口味呢!易先生說普通耶!沒什麼特別的,
我想或許這是基隆人的古早味紅茶
跟我們現在喝的5x嵐,清xx全不能相比低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