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三四個月的安排&訂房(因為包棟非常不容易)我們一行人大大小小29人終於在96.11.03成行出發至奮起湖最著名的民宿緩慢

到達時間是下午三點多,奮起湖的天氣是濕冷,緩慢就佇立在飄渺的雲霧中~好爛漫...但...那條電線好煞風景!!!

門口旁邊掛著小小的招牌

大人穿大鞋,小孩穿小鞋,沒想到這邊有準備小朋友的鞋子,好開心,我可以A回家給弟弟穿嗎???呵呵!

ㄧ樓是餐廳,後方是薰香品販賣區(緩慢&薰衣草森林是同老闆唷!)

大家都搶著跟這隻大熊熊照相,,,,,圖中人物是剛從中興大學土木研究所畢業的小堂妹(((我出賣她...po照片給大家看,哈!!!.........但沒有要徵友)))

每個小地方都有驚奇,像我就很喜歡很喜歡這兔子造型的盆景,旁邊是開滿附近的山茶花.................請自動忽略這假笑的小孩..

薰香產品販賣區入口處有個民宿模型,還有產品裝飾區

販賣區一有杯子,杯墊,花草茶等等

販賣區二各種香味的沐浴乳洗髮乳等產品

販賣區三各種香味的手工皂

還有這茶樹&向日葵的沐浴鹽

猜猜看這綠色小酒瓶是什麼???

叮咚叮咚,答案揭曉,夢想泡泡就是小朋友愛吹的泡泡啦!!!80/個...好可愛

我買了這些東西,那紫色的小熊是我姐姐買的~

緩慢有八個房間,等緩慢二館(興建中)開了之後會更多房間,還有SPA喔!!!

這裡的房門鑰匙設計了配對遊戲(稍後示範),左下的三罐乳液分別是薰衣草,百合,玫瑰是讓客人選擇房內的沐浴乳,洗髮乳,身體乳,手工皂的味道

我的房間是星空配上螢火蟲....抱歉~我的螢火蟲害我認不出來...噗!!!

隔壁親戚的房間是荷葉配上青蛙

這應是紅蘿蔔配上兔子

我的房間是兩小床+貴妃椅

我選的是薰衣草香味的沐浴乳,洗髮乳,身體乳

薰衣草手工皂~雖然小小ㄧ塊,但是夠用了

盥洗用品

備用捲筒衛生紙,還有袋子裡面裝的是吹風機

電熱壺,茶杯,茶包,除濕機

TOTO的浴室空調~最好用的是乾襙,如果外出弄濕衣服掛進浴室開了這,不出15分鐘,衣服就會乾了,非常適合這邊濕冷的天氣

TOTO的盥洗台

TOTO的免治馬桶~哇塞!來這邊真的很享受耶!!!

液晶電視&DVD放影器~來這邊沒有三台也沒有第四台,你可以自己帶影片或CD來,或是到二樓起居室的櫃子上去借

二樓起居室~阿嬤跟大伯等人都在這邊聊天打屁

書櫃,CD&DVD~可以自取到房間內使用

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室

茶水間~備有茶杯,高山青茶包,還有讓人誤以為是洗手台的飲用熱水器

連棉被上面都印有緩慢的LOGO~

樓梯間

準備上屋頂瞧瞧

哇!!!真是不錯的設計唷!順便呼吸新鮮的空氣

整個屋頂就是這樣的平台,四周圍繞著水池,雖然不像涵碧樓那樣壯觀,但是效果有出來了~很美很美!!!

再ㄧ張外觀照

全棟照~時間是96年11月4日早上8點

民宿硬體方面介紹完溜!!!請繼續轉往緩慢美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