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幸福路&中和街口開了間賣場,趁著假日來這裡晃晃,看到mister donut甜甜圈真多人排隊

人多車也多~這邊越來越熱鬧了~

除了星巴克&mister donut這裡最大間且有三層樓的佳瑪百貨就是類似美華泰,名佳美的店~以後無聊有得逛囉!

與天線寶寶照相的小孩不多,建議店家應該換成海綿寶寶&派大星比較好吧!花哈哈!
逛著逛著也累了餓了~往前走一點點就是這家日式豬排飯餐廳,而且是那種類似知多家這種豬排飯餐廳

菜單上桌

桌上的豬排沾醬不就跟知多家一樣,分成甜醬&辣醬

看到沒,這些都是吃免驚的耶!爽喔!!!

點菜囉!!!.....我只點了一份餐點,好佳在我兒子不用點餐也沒關係

剛剛在賣場拿氣球的,還沒到家就破了,哈哈哈!!!

雖然燈光美氣氛佳,但是,我肚子快餓扁了啦!!!.....時間....下午三點,哈!!!

抱歉,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小菜是我愛吃的皇帝豆,我續了兩份,白飯共三碗,高麗菜則是忘了給我~

這小孩最愛吃豬排飯了,跟我續了兩次飯非常棒呢!

飯後甜點~冰淇淋&冰紅茶....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幸福路834號(中平路口)電話:(02)8993-3449
---
想吃豬排飯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或板橋,算是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座位不多,除非像我下午兩三點來吃就有位置
---
官方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