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訂了週六的高鐵車票,所以跑來台北車站取票,先來幾張我家小朋友興奮的照片吧!!!(明明是週六才要搭,怎麼感覺好像馬上要坐一樣莫名興奮)

位在地下一樓的高鐵售票處

哇哩!!!這小孩也未免太專業了吧(((我發誓,我沒教他)))...旁邊路過的小姐都在笑ㄟ

台北>新竹成人一張孩童一張合計435元,不便宜唷!!!

買完車票上了一樓再上二樓,就是上週五(10/26)剛剛開幕的微風台北車站食尚中心

哇嗚!!!窗明几淨~地板閃亮亮~

四大金釵~哈哈哈!!!~當然董娘是第一名啦!!!

這小孩又是莫名的興奮狀~我暈!!!

這裡分成熱食區,甜品區,專門店共三種形式的用餐空間,這裡是熱食區~主要都是麵類,牛肉麵,哨子麵等等

專門店之一~明德素食園~

甜品區的色調以白色為主,真是符合女生愛乾淨純潔的心理,桌椅也都很可愛的很哩!!!

ㄧ整各白的甜品區~賣的是各式各樣的冰淇淋,蛋糕,飲料

專門店之一~上海湯包館

今天不在目標之內的目標~柿安口福堂~因為購買的人潮讓我們想一窺究竟~

門口招牌下的木質凳子超口愛的~

沒打算要吃的易先生看到這顆紅豆泥頭~~~好吧!老婆你決定!但是不要買太多,花哈哈~

這個梅花形狀的餅殼包著紅豆泥的叫什麼我忘了

樣品

全都是手工現做現包的日式甜點

下次要來吃這

香栗羊羹42/個

我點了三樣,看了看袋子上寫著"""晶華國際酒店集團"""原來唷!!!

這是黃豆粉御萩38/串,80/盒(有三串)...

建議內用,因為是熱的黃豆粉丸子...好好吃...又不會太甜

這是糯米團外面包著紅豆泥叫什麼我也忘了,哈!

內餡照~

鼠小孩以為這是巧克力而堅持要點的外郎餅.40/份..

外郎餅裡面是抹茶羹再裹上外面的可可粉

因為改內用而加點玄米茶55/壺,附上三個小杯子,還可以回沖

奉茶囉!!!玄米茶就是玄米加上抹茶粉~甘甜香醇好喝溜

因為黃豆粉剩下很多,這對父子居然加到玄米茶裡面喝,還說變成米漿了耶!!!

小姐在門口發的傳單

微風台北車站店~
口福堂營業時間:早上9:00 ~ 晚間10:00
洽詢電話:(02)2382-2366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柿安口福堂的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