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週六固定帶我家小朋友到新莊運動場上足球課,
每次都會來這買上二三十元解饞~
因為這QQ蛋跟我在坐月子的時候吃的是同一家出品,
雖然那阿婆因為生病沒有賣了(新泰醫院附近)
好佳在發現他的親戚也在這邊賣!


每週六下午二三點開始,這裡就開始聚集人起來了,
因為老闆都是現做現炸,這鍋預購完就還要再等十來分才買的到!

每顆QQ蛋要價2元,每顆都是純手工揉出來的
而且都比十元硬幣還要大上一號唷!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最Q的QQ蛋~
直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發現比這家好吃的QQ蛋,
因為我這愛吃鬼,到哪夜市都會買QQ蛋來吃
就差沒寫報告而已,花哈哈!!!


老闆還有另外一項商品就是芝麻球,一顆10元
但是還是以買QQ蛋的客人居多
有到新莊運動場這邊的朋友,可以繞過來吃吃看唷

地點就是巨匠電腦中港分所門口前面
要看正確地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