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的早餐從我第一次吃的時候
只有
39元套餐(火腿,炒蛋,餐包,果醬,熱飲無限續杯) 這一種
今天來吃多了
59元套餐(可頌,沙拉,餐包,炒蛋,熱飲無限續杯)
可以選擇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快輪到我的時候,
一個臭阿杯插隊把最後一份59元超值套餐點去了,
正當我回過神來時,
已經來不及了,
我還問了問前面兩位小姐,
"""阿我不是排在你們後面嗎?什麼時候冒出這個阿杯來了"""
小姐說~你是排在我後面嗎?....
咦!!!對耶!!!你確實排在我後面,那老伯插隊耶!!!怎麼這樣~~~
然後兩位小姐就忿忿不平幫我偷罵
嗚!!!~欲哭無淚,煮熟的鴨子飛了

算了~
看在今天是帶口愛的弟弟第一次逛IKEA,就饒了他吧!!!...........
(彌彌之音:我看你這俗辣也不敢對插隊的老伯怎樣吧!花哈哈)

我今天點了兩份39元的超值早餐,
外加兩瓶QOO的乳酸飲料,
還有瓶中精靈(就是烤布丁)
我每次都是十點來(早餐10.30結束)
所以拿到的都是紙杯,沒有馬克杯,哭!!!


餐點近拍~
一陀炒蛋+兩片火腿片+溫熱的全麥餐包+果醬+奶油.....39元
(((還有你如果喝的下,管你要喝咖啡還是茶,通通無限續杯)))
所以有的都是全家人早上9.00就來報到,
吃完就是看書,寫作業,聊天,到遊戲區玩玩具
真的是闔家歡樂的場所啊!!!哈哈哈


雖然有四台咖啡機,
但是都排不少人,
需要小等一下,
請問,這些人都喝上三四杯才走人嗎?
花哈哈~~~~~~卯係阿

超值早餐一大堆東西也才39元,
這個瓶中精靈(烤布丁)還貴上1元,
要價40元


看這小孩欠扁的模樣就知道了

哈哈哈!!!

這裡是遊戲區~
小朋友在這邊玩的不亦樂乎,
當然,喜歡的話,這些玩具都可以在賣場見到~~~



接下來的就是帶弟弟第一次來的照片集

嗨!!!
大家好,我是勳,今年五歲囉!!!

跟哥哥開心的吃IKEA早餐喔!!!

試穿賣場上的兒童圍裙~哈哈哈

在這裡待上一兩個小時也不會覺得累吧!!!~~~
媽媽已經在旁邊打瞌睡了ZZZZZZZZZ

弟弟很無奈的穿上這已經很小件的圍兜兜

弟弟說他喜歡這個床

這兒童床的確不錯,等你上學再說吧!!!

晚餐也是弟弟第一次來低Friday餐廳~
有氣球,有蠟筆,有畫紙,偶爾帶來騙騙小孩也不錯,哈哈哈!
在這有一個插曲蠻好笑的,
哥哥說~弟弟,我的巧克力牛奶跟你的牛奶交換喝好嗎???
弟弟沒說話,媽媽看了一下杯子.......哇靠~見底了
爸爸說~弟弟,你怎麼喝那麼快,剛剛阿姨才端上來耶!
媽媽說~弟弟一口氣吸光杯子裏面的牛奶,前後不到一分鐘
哥哥傻眼!!!花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